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亮希望 58公益“筑·梦工程”蓝田站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9-06-03 15:53

5月28日,由58公益基金会、安居客、泰然城联合发起的“筑·梦工程”蓝田站正式启动。主办方在相关政府单位的带领下将与品牌房企和爱心企业,共同走进蓝田县蓝关街道大寨小学,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并为他们献上一份爱心。

自成立以来,58公益基金会始终秉持着“扶助弱势群体,促进民生改善”的宗旨,不断扶贫济困,为众多弱势群体带去了帮助。此前,58公益基金会在相关政府单位的帮助下,对帮扶对象进行实地参观,深入了解受助同学们的需求,力求为他们提供更有效的帮助。相信随着活动的顺利举行,将对同学们的生活带来极大改善。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帮助他们接受优质教育,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是我们始终肩负的光荣使命。多年来,我们致力于贫困地区教育问题,对教育扶贫进行了不断的尝试和探索,也希望更多的公益人士和爱心企业能够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之中,关注这一群体,并为他们提供书籍、学习工具等切实的物质帮助,同时也希望来自社会各界的善举,能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一颗爱的种子,让他们在爱中健康成长。

扶贫还要扶智,在送去相关物资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将为同学们安排爱心课堂的授课活动,素质教育、急救常识等课程,将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新鲜知识,拓展学习范围,带领他们认识更加广阔的世界,为他们的未来建立起更多种可能。此外,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和代表们还将与同学们共进午餐,和同学们展开课外拓展活动,共同完成绘画、DIY等项目,在娱乐的同时帮助同学们提升审美能力,发现艺术的魅力。

点燃希望之火,构筑美好童年,58公益“筑·梦工程”蓝田站已正式启动,58公益基金会将携手社会各界公益人士、爱心企业,为蓝田县蓝关街道大寨小学的学生们送去关爱和温暖,期待您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