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著名健康教育家王日祥 — — 以初心,致匠心

资讯 TOM    2019-06-03 16:40

 

著名健康教育家王日祥 — — 以初心,致匠心

王日祥出生于中医世家,毕业于皖西南医药学院,师承南山名医王忠懋老先生。现任万蚨国际董事长、万蚨健康讲堂创办者、暖宫汤品牌创始人、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中华中医药学会会员、忠懋堂八十一方传承人、美国整脊协会(ACA)成员以及冈斯德研讨学会(GSC)成员等职务。

毕业后从事健康产业发展、教育与实践工作二十余年。多年来走遍世界各地,将美国冈斯德脊椎调理、日式骨盆揉压闭合术、德国筋膜疗法等与传统中医完美结合,创造出独特即时见效的自然疗法。并开办了《爱自脊,多一点》、 《无寒的女人》 、《骨盆里的秘密》”等纯公益讲座。

运用传统中医望、闻、问、切、触五诊合参,并结合脊神经压力等快速精准发现病灶点。有效诊断率达到90%以上,被誉为人体X光机。

擅长一;调理颈椎、腰椎、胸椎等脊椎问题。擅长二;骨盆闭合、耻骨分离、盆底肌松弛等生殖问题。擅长三;体质调理、气血亏虚、宫寒体湿、等脏腑问题。

“忠懋堂”,原名南山医馆,由军医官王兆成创于清初1650年,至今已有369年历史,其医馆因背靠南山而得名,后传到近代名医王忠懋,改名为“忠懋堂”,告诫后人对天地敬畏之心、从点滴做起由心出发,才能长成茂盛大树。忠懋堂传世八十一方经过了历史积累的名方验方,经历无数动荡免遭丢失,得幸保存于世,每一个方子都是珍品,每个方子都价值连城;

著名健康教育家王日祥 — — 以初心,致匠心

以初心、致匠心;秉承着专注、专业、卓越的精神,给予最佳健康解决方案。让专业影响专业,让价值成就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