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呼叫到达率100%,网易云信信令SDK免费上线!

资讯 TOM    2019-06-03 17:00

近期,网易云信推出一款稳定可靠、到达率高、扩展性较强的信令通道产品--信令SDK。它能够提供可靠的消息通道,可用于搭建音视频场景下的呼叫邀请机制。信令SDK目前兼容市面上所有主流的音视频SDK,呼叫到达率高达100%,支持离线推送自定义控制消息,是功能最丰富、稳定性最高的信令SDK之一。

信令SDK目前支持以下功能:

· 呼叫邀请

· 频道管理

· 用户管理

· 离线消息同步

· 多端同步

· 自定义控制信令

信令的功能和使用方式

信令是终端和终端、终端和网络之间的控制和通知类型的信号传输系统,通信场景中,信令通过传输呼叫、监控、网络管理等信息,保证全网的正常通信。音视频通话场景中,信令一般用来呼叫远端或邀请成员加入房间,同时信令还可以应用于IOT指令控制、白板信息同步等场景。

市面上主流的信令服务一般会作为即时通信或音视频通话的附属功能使用,对于仅需要信令服务的开发者来说,有两方面的问题:

· 需要支出一定的使用费用

· 接口丰富度不足,易用性不够好

网易云信推出的信令SDK,支持单独免费使用,同时根据音视频通话场景完善了相关接口和功能,也支持和即时通信服务一起使用,满足不同开发者和不同场景的功能诉求。

呼叫到达率100%,网易云信信令SDK免费上线!
*信令SDK搭配音视频实现多人场景的邀请机制

网易云信信令SDK的优势

稳定性高,呼叫到达率100%,接通率95%+

网易云信拥有稳定可靠的消息传输机制和架构,保证亿级消息量的并发和到达,在线消息必达,支持离线消息同步,支持苹果、华为、小米、VIVO等主流厂商推送接入,保障多种场景下的呼叫到达率,防止信令丢失。

兼容所有主流音视频服务,1小时快速接入

可搭配市面上的所有主流音视频服务,搭建基于呼叫邀请的音视频通话场景,支持音视频多备份策略;提供多种场景下的示例代码,方便快速接入。

功能丰富,灵活度高,适配各种音视频场景

支持呼叫邀请、房间管理、用户管理、离线消息同步、多端同步等功能,是目前功能最丰富的音视频信令服务;支持自定义控制信令,便于拓展各种控制信令相关场景。

免费使用,用户账号数量无限制

免费接入,不限制用户账号数量,降低使用成本,助力业务快速成长;完善的新老版本迁移方案,便于实现新老版本互通。

如何快速接入和使用信令

Step1: 了解信令功能和使用场景,点击查看信令产品介绍

Step2: 注册云信账号,创建应用并开通服务,点击注册网易云信账号

Step3:通过开发文档和示例代码快速接入,点击查看开发文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