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享受健康生活 “傲澜素脂营”营养师团队倾情奉献!

资讯 TOM    2019-06-03 17:56

如今社会竞争激烈,在快节奏的生活下,许多人奔波于工作,再加上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不良作息和运动缺乏等,许多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大健康产业的崛起给人们带来机会,更是备受瞩目的朝阳产业,广州傲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傲澜)旗下素脂营正式开营,专业营养师服务团队精英荟萃,旨在为人们搭建健康生活,享受人生精彩!

发展十余年至今,傲澜始终不负众望,在大健康产业领域不断取得突破。2019年,公司团队根据市场需求,再次重磅出击,斥巨资打造专业、精准、高效的营养师团队,深得用户推崇。

享受健康生活  “傲澜素脂营”营养师团队倾情奉献!

营养至上 专业至臻

傲澜素脂营团队以“科学素脂,畅轻生活”为发展诉求,充分发挥社交电商的优势,为广大有梦想的平凡人搭建一个优质的事业平台,更让健康生活唾手可得。营养师团队采用3对1的健康指导服务,针对每个用户的特征专业性的给出健康指导方案,不仅让产品食用更有效,也让素脂效果事半功倍。

卓越的服务、精益求精的运营理念,让大家对素脂营赞不绝口,在它的帮助下,人们掌握合理、健康的饮食搭配知识,还在优良的生活习惯下拥有健康享受,让素脂不再遥远!

科学服务 效果可见

保持健康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它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更需要专业人士的指导与分析。傲澜营养师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优秀的营养学专家,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具体来看,傲澜营养师团队有如下优势:

1、 精准分析,定制方案

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生活方式也不一样,为了充分达到健康的效果,傲澜营养师对客户进行深入了解与分析,推出个性化产品搭配和食物方案,为客户形成专属健康档案,从此不用担心使用效果。

2、 3对1服务 每日追踪

健康涉及到多个方面,傲澜推出“营养师+产品搭配师+管理师”3对1服务,可以全方位的为用户提供健康生活服务,在每日跟踪和监督下,专家会随时了解客户的饮食状况、体重变化和运动情况,并督促客户改正不良生活习惯,同时根据健康进度进行不同的产品搭配和调整,做出最优的解决方案。

3、 管理总结 健康指导

在傲澜的服务下,无数客户将健康理念注入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更让大家的人生焕然一新,拥有多姿多彩的力量。服务结束后,傲澜营养师会进行健康总结,结合素脂期间的情况给与未来指导和日后身体管理建议,让每一位消费者带着素脂期间的自信从容不迫,始终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选择健康,让人生更积极!秉承着客户的信任和期许,傲澜营养师团队以科学的态度服务客户,管家式无忧服务贴心极致,从此离健康不再遥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