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人家的公司》圆满收官,聚焦职场话题引发热议

资讯 TOM    2019-06-26 10:41

90后成为职场主力军,多重职场价值观相互碰撞,在此背景下,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应势推出首档职场探秘节目《别人家的公司》,与观众共同探讨并树立全新职场价值观。节目一共五期,目前已于6月22日圆满收官。

节目每期聚焦一个职场热点话题,由papi酱作为主MC,领衔五位流量大V作为“职场体验师”实地探秘五家行业内代表性的公司:开心麻花、OMG电子竞技俱乐部、字节跳动、papitube、时尚集团,真实记录他们的职场生活。

《别人家的公司》圆满收官,聚焦职场话题引发热议

《别人家的公司》圆满收官,聚焦职场话题拆解职场套路

从第一期到第五期,节目均抛出职场热点话题——“想站‘职场C位’,你还有多远?”、“爱好可以成为工作吗?”、“90后频频上位,老炮儿危机到了吗?”、“‘短视频博主’到底是不是正经工作?”、“新白领时代,脑力体力双开花?”,通过探秘真实职场的独创形式,帮助职场人群拆解职场套路,将职场中的“真相”逐一展现给观众,带领观众深度游历趣味职场。

《别人家的公司》圆满收官,聚焦职场话题引发热议

同时,作为金句女王,papi酱在节目中更是亲自传授职场心得,引发网友热议。有观众评价:“在职场中找准自己的位置才能更好的展示出自己的闪光点,生活何尝不是呢?虽然是职场节目但对生活也有借鉴意义,papi酱提炼的话语是节目的精髓”。

《别人家的公司》圆满收官,聚焦职场话题引发热议

除此之外,职场能量赋予官麦当劳也在节目中惊喜亮相,通过带着观众一起“开扒职场真相”,成为职场人群的忠实陪伴者与能量赋予者。

首档职场探秘节目,瞄准“职场焦虑”对症出击

年轻群体对于职场往往有着自己个性化的价值判断,除了加班与薪资困扰,还有工作和自我价值实现的矛盾,《别人家的公司》因为瞄准“职场焦虑症”而顺利引爆了年轻群体的舆论场。

舆论在哪里,痛点就在哪里。《别人家的公司》把职场上多元化的内容,以有趣的互动方式展示出来,通过在抖音发起“这个锅我不背”话题挑战赛,吸引了五万余人加入,话题播放量更是高达1.4亿次,陈赫、娄艺潇、袁姗姗、孙艺洲、王大陆、熊梓淇等明星和达人也参与其中。同时,节目围绕年轻人的真实职场状况,聚焦“解压”这一主题打出趣味玩法,在北京三里屯推出“职场能量补给站”快闪店,找到了一条与广大年轻人共鸣的高效路径,成功将节目线上热度延伸至线下。

《别人家的公司》圆满收官,聚焦职场话题引发热议

《别人家的公司》作为西瓜视频在自制综艺领域的垂类探索,不仅以最真实的节目内容直抵观众内心,更是传递新时代职场价值观,引导每个人去找准自己的职场定位。未来,相信西瓜视频也会持续在节目内容和形式上深度挖掘新的突破点,立体化打造优质综艺IP,实现与观众的深度联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