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吃货眼里,只有抹茶和其他

资讯 TOM    2019-06-26 11:59

这个夏天,在贵阳市南明区最繁华的地段,坐落着一家远近闻名的欧标抹茶体验店。——欧标抹茶研究所,在附近工作的丸子下班后,准时7点钟出现在这家店里,习惯外带一杯抹茶拿铁,偶尔也会在店里消费。周末的丸子要起个大早,赶着去占座,在西点师傅的指导下自己制作抹茶,搭配抹茶口味食品。丸子的惬意而充实的周末在欧标抹茶研究所里度过。

在吃货眼里,只有抹茶和其他
图片:欧标抹茶

欧标抹茶研究所是贵茶集团设立国内首家欧标抹茶体验店,每天吸引着不少年轻人排队光顾,走进体验店人们可以零距离体会到欧标抹茶的魅力,顾客甚至可以DIY自己喜欢的抹茶食品,体验抹茶相对复杂的制作工序,把古老的抹茶茶艺融合到现代化的饮品制作,这不仅仅是茶的变化也是生活理念的改变。

在吃货眼里,只有抹茶和其他
图片:欧标抹茶研究所

究竟抹茶有什么魔力,值得年轻人如此去追捧呢?

2010年,日本冰淇淋协会发布的“消费者最喜爱的冰淇淋口味”年度调查结果显示,抹茶口味位居第五。到了2015年,抹茶口味已经仅次于香草和巧克力上升到第三名,排在草莓和牛奶前面,喜好率将近50%。

在吃货眼里,只有抹茶和其他
图片:欧标抹茶研究所产品

抹茶为何如此有魔力,不如问问“抹茶控”们吧

“其实,除开大部分喜欢吃抹茶的小女生,其实有很多成熟女性和很多男性同胞都是喜欢抹茶的口感的,包括我自己在内,我是很喜欢抹茶味的口感的,不论是抹茶味的饼干,蛋糕,牛奶,甜点……我都是很喜欢的。——丫丫”

“对于抹茶类的食物只看颜色就特别喜欢,抹茶粉的细腻和粉状的质地,总会让人感觉到一种视觉上的满足。一份抹茶美食,满足了无数少女心。就像那么多小女生为什么喜欢粉色的kitty猫,喜欢蓝色的叮当猫,我想大概是一种治愈的感受。抹茶的清新,和文艺的生活,总是那么相得益彰。——小杆菌”

“我喜欢抹茶是因为我喜欢喝茶,淡淡的茶香融入到甜品中,好吃不会腻……嗯…就这样。——苏兔子”

在吃货眼里,只有抹茶和其他
图片:欧标抹茶研究所产品

“从我喝到第一杯抹茶拿铁的时候开始喜欢抹茶,我觉得相比奶茶或者咖啡,加入抹茶的饮品味道非常平衡,清新爽口,中和了奶茶或者咖啡里面过多的甜和苦味,比较不容易腻。——小文子”

茶香与甜味相得益彰,甜而不腻的抹茶甜品

抹茶受到年轻人的欢迎,主要原因是其独特的茶味带来了口感的清香,中和了一般的甜腻,尝起来清新雅致,口感润滑,醇厚香浓。很多的年轻人都没办法抵抗甜点的魅力,甜甜的味道总是让人连心情都变好了。与一般甜点不同,很多的抹茶味的甜点并没有一般甜品的甜腻感,同时具有甜品的甜蜜又结合抹茶自身的清香,自然就有越来越多的人爱上抹茶了。

在吃货眼里,只有抹茶和其他
图片:欧标抹茶研究所产品

抹茶系的色觉感受,治愈系的风格享受

同时,抹茶作为天然健康的食品色素,其嫩绿的色泽给予食客治愈的视觉感受。抹茶味点心拥有新嫩,淡雅的抹茶绿系蕴藏着午后的一缕惬意。味觉与视觉上的双重感受,治愈系的抹茶带来精神上的愉悦舒适,难怪欧标抹茶这么受年轻人欢迎了。

怎样才能生产出精品抹茶

贵茶集团设立国内首家抹茶研究院,通过和各行业研发机构合作,为抹茶使用方提供更多的应用解决方案。欧标抹茶研究院基于抹茶产品的改进与创新,集合专业力量,致力于推动国内抹茶产业的发展。

在吃货眼里,只有抹茶和其他
图片:欧标抹茶

同时,贵茶集团于贵州铜仁投建了的世界级抹茶生产基地,打造世界抹茶超级工厂,实现了精品抹茶智能量产,以欧盟食品安全标准与日本传统工艺相结合,坚持生产0添加,媲美日本抹茶的高品质抹茶,搭配出更加美味的抹茶甜品,造福抹茶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