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典思塾,让优秀传统文化陪伴中国宝宝一同成长!

资讯 TOM    2019-06-26 12:51

京典思塾,让优秀传统文化陪伴中国宝宝一同成长!

2012年在党的第十八次会议上第一次阐释了“中国梦”的概念以来,已经有7年的时间,中国的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国人正在将“中国梦”化为现实:具有中国元素和中国文化特色的各类产品不知不觉间已蔚然成风,汉服、太极拳等大行其道,国人对 “中国风”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也如春风化雨般,浸润到人们的生活中去。

基于对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感和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北京汇思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幼儿教育品牌——京典思塾,致力于打造更适合0-6岁的中国宝宝学习成长的学前教育体系。以体智能、心理健康等发育为培养核心,结合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幼儿医学的理论知识,致力于培育具有独立人格、自立能力、既掌握传统文化之精华并饱有创新拓展之精神的未来人才。

京典思塾核心课程的理论基础归纳起来,分为3大卷、10大类、36种,以传统文化为基础,包容吸纳世界各地特色文化,真正体现中华文明的核心特质。

以《京典思塾地理图》为依据,让宝宝跟随“思塾君”的步伐,通过环球游历的方式学习各地的风土人情、饮食文化、美术艺术、音乐运动、动物植物、医学健康等知识,在自然、人文等丰富的课程主题中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此外还通过建筑地貌山川、语言文学音乐、民间工艺服饰等等,感知世界先进文化。

京典思塾在环境层级上也很费心思,一方面从教育引导、价值感知、人性化、安全角度等出发,专门设计打造宝宝喜爱的校园环境,从整体布局设计到校园体验触点,从物料材质到空间颜色,都可在自然状态下引导教育孩子,让孩子体验成长;另一方面,为了能够更好地将中国文化传递给中国宝宝,京典思塾还在整体环境、教学物品、生活用品中加入了大量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让中国文化陪伴中国宝宝一同成长,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的成长教育环境。

即便家长无法做到带孩子走遍世界,但是可以通过京典思塾的课程内容把历史和世界带到孩子面前。让孩子通过浸润式地学习方式,适度结合PBL教学模式,让宝宝在玩乐中学习,学习中快乐,快乐中成长。正所谓“德不孤,必有邻”,作为早教托育行业中的重要一员,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有理想、有抱负、有实力的伙伴加入,京典思塾有实力也有信心,共同为中华优秀文化传承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