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霸君荣登2019 Z时代新消费品牌TOP10榜单

资讯 TOM    2019-06-26 13:24

6月22日,2019“Z时代”新消费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峰会由微媒控股旗下WeMedia新消费自媒体联盟、鞭牛士(BiaNews)、蓝洞新消费携手主办。新消费领域知名投资人、行业明星企业创始人、资深媒体人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消费行业的新风向与新商机。峰会发布了《2019Z时代新消费行业报告》,还公布了“2019 Z时代·新消费品牌TOP10”,学霸君作为教育行业唯一代表荣登榜单。

学霸君荣登2019 Z时代新消费品牌TOP10榜单

据悉,此次榜单由百人新消费自媒体联盟评审团以及专业权威机构,以专业独立的评审标准,分别从品牌价值、用户舆论、品牌效益、未来潜力四大维度来进行综合评判,为新消费领域的卓越领航者及相关机构进行表彰。学霸君能在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是对学霸君实力的充分肯定。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对教育这个传统的领域带来越来越多的改变。学霸君作为国内领先的中小学智能化教育公司,一直致力于用技术推动教育,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赋能教育,用技术重构学习场景,打造个性化的学习体验,重新定义教与学,并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

学霸君以拍照搜题为切入点,共累计9000万用户,9000万题库,100亿次搜题数据,以及600万次老师和学生的答疑数据反馈。在前期海量数据积累的基础之上,学霸君搭建了国内首家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AI教学系统,为旗下一对一辅导产品——学霸君1对1提供了底层技术支持。以手写识别技术、机器学习、知识图谱整合、精度加工、大数据建模等多项自主研发技术为基础,实现学生学习行为轨迹还原。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精准刻画学生的个体行为特征,用数据来分析学习瓶颈,也优化学生的学习效率,减轻学生负担。针对每个学生的特定需求实现差异化的教育供给,系统辅助教学比重增加,在规模化和教学质量之间达成了有效平衡。

学霸君1对1于2016年推出,备受家长和学生青睐,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在线一对一辅导品牌。现在的注册用户总数近500万人,拥有近4万名优秀老师,付费用户5万余名,签约续费率高达87%,2018年流水总额超过10亿元。

新消费时代已来,消费结构、消费渠道、消费需求、消费理念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必须不断打磨才能呈现精品,适应新消费的变化。因此,学霸君始终在追求企业价值道路上不断努力,坚持以用户的价值为出发点,对技术极致钻研,让技术更好地赋能教学,做重做深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教育减负增效的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