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筑集团连续四年入围“浙商全国500强”榜单

资讯 TOM    2019-06-26 15:02

6月13日,由《浙商》杂志社数据实验室独家推出的“2019浙商全国500强”榜单正式发布,网筑集团继2016年、2017年、2018年之后连续第四次入围该榜单,每年排名稳步上升。

网筑集团连续四年入围“浙商全国500强”榜单

浙商集体增长 新经济发展形势大好

“浙商全国500强榜单”自2009年首次发布以来,今年已迈入第11个年头。如今,榜单中营收超过500亿元的企业已达32家。此外,榜单数据显示,500家企业创造的营收总额为7.65万亿元,入围门槛为9.5亿元,比上一年整整抬高了1.1亿元,刷新了历年记录,也从侧面记录下浙商发展壮大的足迹。

作为中国创新创业的头部省份,浙江省在2018年将“数字经济”列为省一号工程,全省在省政府的领导下大力推进数字经济建设,用新技术探索新未来。相信在数字经济相关技术的加持下,浙商的未来将会更加地大放异彩,取得更好的经济发展形势。

网筑集团:科技赋能小微,创新引领行业

作为中国领先的科技驱动型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网筑集团以互联网科技为核心驱动力,以供应链服务创新为支撑,打造行业上下游真实贸易场景,获取多维度供应链数据,并以此为基础让客户信用价值得到沉淀与流转,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应用,构建“互联网科技+真实供应链”的全新智慧供应链生态体系。

网筑集团连续四年入围“浙商全国500强”榜单

自成立以来,网筑集团不断深耕市场,加大在科技研发、产品设计等方面的投入,秉承“专业”、“安全”、“便捷”、“高效”理念,不断发扬创新思维突破格局,以先人一步的科技不断为客户提供品质与效率兼具的供应链综合服务,也为网筑集团在行业中的发展赢得了广阔的前景,更为中国B2B服务行业发展注入了革新的力量。此次四度入围“浙商500强”企业榜单,并保持稳步增长,即是最好的证明。

“近年来,网筑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大科技投入,将科技研发视为集团成长最重要的发展动力。科技应用的投入,使得对小微企业服务更加智能化、科学化、高效化。”网筑集团联合创始人钱晟磊表示。

浙商要强者恒强,不论企业大小,在新常态下,需要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组织为特征的新经济,这些离不开浙商的不断创新。作为浙商的一份子,网筑集团将不断推进服务体系健全化、产品设计标准化、科技研发创新化,以实现企业高效率、高质量的稳定发展,通过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数字经济领域的不断探索,用技术为小微企业赋能,帮助小微企业解决痛点,从而提升行业效率,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