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力素质教育 掌门少儿全方位开发孩子成长潜能

资讯 TOM    2019-06-26 16:40

在教育信息化2.0时代,素质教育的实践与发展成为社会热议话题。深谙孩子素质教育发展需求,2018年,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领域领军品牌掌门1对1宣布成立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研发推出系列特色素质教育课程,并对外发布旗下学科思维类素质教育品牌掌门少儿,正式进军素质教育领域。

发力素质教育 掌门少儿全方位开发孩子成长潜能

旨在为4-12岁孩子培养综合思维能力,掌门少儿目前开设了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三大课程,从逻辑思维力、语言表达力、专注力出发,助力孩子综合思维能力的提升。其中,语文思维课程从思维层面、知识层面全面提升孩子的语文素养,提升孩子基础阅读能力、写作能力的同时,让孩子能够更为自信流畅地口语表达。数理逻辑课程则是通过让孩子掌握解题方法和策略,培养孩子探索与思辨的能力,帮助孩子提升计算速度、优化结构思维、轻松解决计算难题,以达到高效学习的目的。学习力课程致力于提升孩子包括专注力、自控力、情绪力、记忆力、观察力在内的五大能力,让孩子专注学习,乐在其中。

延续了掌门1对1的线上教学模式,在教学方式上,掌门少儿仍具备在时间、空间上的教学优势,足不出户,孩子在家通过网络即可随时随地上课。掌门少儿6人小组授课模式,课件以科学合理的课程设计、饱和的色彩、精美的画面为主要优化方向,同时辅以引人入胜的动画故事情节,打造沉浸式趣味游戏交互教学方式,引导孩子自主探究,轻松掌握学习策略,提升多元思维力。

发力素质教育 掌门少儿全方位开发孩子成长潜能

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表示,未来素质教育和全学科教育将趋向于大融合,孩子不仅要“学会”,更可贵的是“会学”;不仅要掌握知识,还要能拿到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素质教育是未来教育的大趋势,立足素质教育发展,在未来,掌门少儿将全方位开发孩子的学习潜能,为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地区学生和家长的学习需求,创造更多的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