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冰洗尖货看苏宁!618大促打响品质家电零售第一炮

资讯 TOM    2019-06-04 11:11

5月29日,苏宁易购与LG家电达成新一轮合作协议,双方规划将于618年中大促期间线上销售实现增长80%的目标,打响品质家电零售第一炮!

一直以来,苏宁易购都是LG家电的紧密合作伙伴。通过苏宁易购智慧零售的深度外赋能,LG家电冰箱洗衣机产品不断步入国内消费者家庭。随着苏宁易购对于智慧零售实践的深入推进,LG家电的品质冰箱洗衣机产品赋予了更多有温度有心智的服务维度,双方不断推陈出新的创作模式也一直备受行业关注。

据了解,苏宁易购与LG家电将重点围绕其蒸汽洗、智能洗衣机等拳头新品,打造一系列消费体验场景。并通过苏宁易购独有的线上双战、线下苏宁易购直营店、零售云门店、苏宁小店等全渠道零售体验,为LG家电等品牌商提供与消费者一道紧密无缝的“连接器”,构建了消费者体验的重要窗口。

苏宁易购更携手LG家电打造“尖货零售”模式,通过精选冰箱洗衣机爆款产品库,并独家于苏宁易购推出两款专供“尖货”爆款冰箱洗衣机产品,为消费者甄选品质尖货。以体验式线上线下一体化专业服务型销售,引导消费者价值观和文化理念升级,并反哺家电设计、制造、物流配送等环节,推动中国家电行业供给侧改革,推出更多高设计、精细化、尖货化的家电产品,并在家电行业实现了“购LG家电尖货看苏宁”这一心智。

毫无疑问,好产品、好服务是苏宁易购智慧零售成功的关键。商业的本质是产品,零售的本质是筛选出好的产品。苏宁易购通过把最好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也赢得了市场的积极回响。

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最新发布的《2019中国家电行业一季度报告》,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达到1834亿元。其中,苏宁占比22.3%,持续领跑全渠道第一。苏宁线上线下爆发出的红利,更成为各大品牌商的首选。

LG冰洗尖货看苏宁!618大促打响品质家电零售第一炮

苏宁易购作为国内家电零售龙头渠道,在618期间将携手LG家电接连推出一系列新品。据悉,苏宁易购及LG家电双方将在6月中旬在南京苏宁淮海路店开展新品发布会,为国内追求品质家庭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品质冰箱、洗衣机、冷柜等产品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