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界新网红按摩筋膜枪上线,小米有品6.18狂欢上新

资讯 TOM    2019-06-04 13:46

每次健身后肌肉的酸痛感需要几天时间才可完全恢复,是很多健身新手难坚持运动的最大原因。其实,缓解此症状有一个最便捷的方法——筋膜枪,通过振动设备帮助拉伸恢复的利器。

此类仪器可深层缓解肌肉僵硬和酸痛,增加血液循环,很多专业运动员都在使用。6月4日,小米有品众筹上线了一款按摩筋膜枪,799元的价格可在运动前快速唤醒身体活力;运动中放松紧张的肌肉;运动后赶走疲劳酸痛感。

运动界新网红按摩筋膜枪上线,小米有品6.18狂欢上新

这款筋膜枪共有3档振动模式,1档位1800转/min肌肉激活,2档位2400转/min筋膜放松,3档位3200转/min深度按摩,无论是健身前后还是日常身体按摩均可使用。

还配有4款专业按摩头,针对身体不同部位的肌肉受力特征而设计。分别适用于按摩手臂、腰臂、臀部、大腿、小腿等大肌肉群;冲击深层组织如经络、关节、手掌、足底;按摩颈部与脊椎两侧、跟腱处;各肌肉部位的放松、塑形。

运动界新网红按摩筋膜枪上线,小米有品6.18狂欢上新

该款筋膜枪采用高韧性防弹胶与超清玻纤材质,机身轻巧重量仅为0.7kg,无线手持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可随身携带至任何场所。整机仅用一键即可完成所有操作,以及防误触的设计,便于单手独立完成且手感舒适。配置1600mAh储能锂电池,1档位可续航7小时、2档位续航5.5小时、3档位续航4小时。

另有人性化的10分钟智能防护功能,避免长时间按摩造成的身体损伤,因此在仪器持续使用十分钟后将自动停止。噪音方面,这款筋膜枪搭载无刷降噪电机+新一代降噪技术,将噪音严格控制在45分贝以内,近乎于无声状态。

运动界新网红按摩筋膜枪上线,小米有品6.18狂欢上新

即日起至6月18日,前往小米有品购买产品可享受丰厚的优惠福利,最高可领618元的优惠券,还有万元礼包的“锦鲤”大奖。小米有品是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主打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商品属性,用小米模式做生活消费品,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有品质 放心买”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