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移动办公三大要素,这款笔记本全都能满足

资讯 TOM    2019-06-04 14:06

WiFi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如果出现一款不需要WiFi就可以连接网络的轻薄二合一笔记本,你会心动吗?华为最新推出的——全新HUAWEIMateBookE就是这样一款产品。该款产品是华为主要面向对移动办公有高需求的人群。

移动办公三大要素,这款笔记本全都能满足

相信你有过这样的体验:在公共场合办公时,因为使用手机热点会造成手机与电脑的双向耗电,只能连接不够稳定且安全性不高的公共WiFi。但由于WiFi网速的不稳定性,办公效率变低也是让人无可奈何。笔者曾期待过,会不会出现一款支持插入SIM卡进行上网的的笔记本电脑。今年,随着全新HUAWEIMateBookE的发布,笔者的期待变成了现实。

移动办公三大要素,这款笔记本全都能满足

全新HUAWEIMateBookE作为一款为移动办公而生的产品,无论在重量上、功能上还是颜值上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么它究竟有怎样的超能力才可以如此适合需要移动办公的群体使用呢?

移动办公三大要素,这款笔记本全都能满足

全时在线——保证网络时刻连接

移动办公的要素一:网络的稳定与速度。大部分移动办公人群都会对公共WiFi有一种恐惧心理,因为公共WiFi几乎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而这种WiFi又会降低他们的工作效率,想碰到一个网络稳定速度又快的公共WiFi真的是太难了。全新HUAWEIMateBookE独有的全时在线功能,可以助你解决WiFi不够稳定速度不够快的问题。其支持插入SIM卡后进行4G网络连接,网络传输速率的等级达到LTE Cat 16,最快下行速率可达1Gbps。高速稳定的网络,让你不再为移动办公时的网络发愁,老板临时安排的任务也可以迅速解决。

移动办公三大要素,这款笔记本全都能满足

轻薄高颜值——解放双肩带出去倍儿有面儿

移动办公的要素二:轻薄时尚。移动办公需要最大化减轻携带器材的重量,一款拿在手里即可携带出门的笔记本是你最佳的选择。全新HUAWEIMateBookE薄至8.5mm,机身仅重689g。单手即可拿出门,轻量化的移动办公由它而生。

需要带出门的电脑,相信对生活有高品质要求的大家,对电脑的颜值自然也有自己的高标准。全新HUAWEIMateBook E其皮纹质感后壳让人有舒服的握持感,且皮纹质感材料后壳设计与四面金属中框以及钻石切割高光切边设计,配合细腻的陶瓷喷砂工艺,做工精湛,简约时尚又充满商务气息。

移动办公三大要素,这款笔记本全都能满足

HuaweiShare一碰传——轻松上阵仅需一本

每次出门都要揣着好几根线,数据线、充电线,甚至还需要带上电脑充电器,本要出门工作,找各种线就需要找很久,明明电脑都拿在手中了,却因为缺少了重要的线而无法出门。如果你面临着这些难题,全新HUAWEIMateBookE会帮你解决。其内置HuaweiShare一碰传功能,仅需使用EMUI9.0以上且支持NFC的华为手机碰触掌托处HuaweiShare的标签,即可快速传图。传输500张图最快仅需1分钟,可以让你省去数据线,极简出门,做人群中最轻便的人。

全新HUAWEI MateBook E还拥有36.3Wh的大容量电池,能够保证用户在本地1080P视频播放续航达到10小时。不止如此,还支持快充,仅需充电30分钟,便可充电36%,充电60分钟,即可充电69%。如果前一天晚上忘记充电,就算只利用早起洗漱的时间进行充电,也可以支撑一上午工作所需的电量。

移动办公三大要素,这款笔记本全都能满足

移动办公三大要素全都满足的全新HUAWEIMateBookE,能够给有需要的人群提供更高的便捷性与实用性,无论是外出办公还是娱乐,相信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