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平洋大学成为高考后赴美留学热门选择,提前锁定硅谷就业先机

资讯 TOM    2019-06-04 15:28

大学决定你与谁成为校友,而专业是决定你的未来。即将高中毕业的学生,必须对自己的大学专业作谨慎思考。

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时代,电子信息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将成为未来的主宰。也是打开如苹果公司、谷歌、Facebook、亚马逊、华为、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的敲门砖。

在国内,名校毕业的算法工程师,BAT等公司的今年校招年薪水起步价已达30万元。

说到电子信息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在美国,就绕不开硅谷,就绕不开加利福尼亚州。硅谷位于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重要的电子工业基地,也是世界最为知名的电子工业集中地。

硅谷拥有如苹果、美国甲骨文、谷歌、PayPal、英特尔、Facebook、微软、思科、惠普、富士通等超过10万家科技公司。

太平洋大学成为高考后赴美留学热门选择,提前锁定硅谷就业先机

留学美国,想获得硅谷的实习机会,想毕业后在硅谷就业,对于在择校上,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大学,近水楼台先得月,具有天然的地理优势。

比如北京的学生,更容易获得百度、京东、小米、新浪等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杭州的学生更容易获得阿里巴巴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离硅谷近的大学有斯坦福、伯克利、加州理工、太平洋大学等,如果你成绩达不到斯坦福、伯克利等大学的入学标准,太平洋大学,将是成绩中等或中上留学生的最佳选择。

太平洋大学成为高考后赴美留学热门选择,提前锁定硅谷就业先机

太平洋大学,最早成立于1851年,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最早获得认可执照的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被《福布斯》评为顶尖大学。加利福尼亚州最具价值大学评比中排名第3位。

太平洋大学及其附近的大学都是创新、创业和技术发展的主要驱动力。 该地区拥有美国最大的研究大学和联邦研究机构群,这里的高等院校所培养出来的博士、科学家和工程师要比美国其他大都会地区多。

太平洋大学,到加利福尼亚州的硅谷所在城市仅有90分钟车程,先天的地理优势,赋予了太平洋大学毕业生无以伦比就业先机,苹果公司、彭博公司等知名企业,成为太平洋大学招聘的常客。

数据显示,太平洋大学在“校友薪酬高于预期”的美国大学中排第12名,校友薪酬在美国大学中排11位。《普林斯顿》评论太平洋大学是美国西部最佳大学。

太平洋大学成为高考后赴美留学热门选择,提前锁定硅谷就业先机

太平洋大学下设11个学院,拥有有80多个本科专业,77%教师拥有博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教师既有从事专业研究的博士,也有大公司CEO,因此可以把实用学科如MBA等最新知识传达给学生,并且在课程设置上也安排了大量的实践课。

太平洋大学实行小班授课,班级规模平均19人,学生与教职工比例12:1。专业化的教学体系、小班授课、注重实践的教育方法和充满活力的寄宿生活是太平洋大学的优良传统。

除了个性化授课,太平洋大学的课程安排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典范。通过实习、实践和研究课程等形式,大学生的文化艺术课程教学将课堂授课与就业前培训完美地融合了起来。在太平洋大学,你一旦入学,就有机会参与实践。

太平洋大学成为高考后赴美留学热门选择,提前锁定硅谷就业先机

太平洋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工程、化学、艺术、商科等课程,被《纽约时报大学指南》列为太平洋大学最好学科。

太平洋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SOECS),设有电子工程和计算机工程两大专业,覆盖了当下最热门的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和虚拟现实等技术,同时该校非常重视实践教学,这两大专业的毕业生很容易在电动汽车、智能家居、移动通信、电子商务、物联网行业内获得高薪职位。

在教学上,太平洋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鼓励学生突破条条框框, 为解决问题、自行开发项目、和屡获殊荣的教师一起从事顶尖研追逐自己的热情、探索人生目标,通过科学、技术和勇气创造一流的世界。

超过50组学生齐聚于太平洋大学创新与创业峰会,向一 批风险投资家展示其创新营销观念及创业理念。 校友或当地风险投资家犹如导师,每个学生小组均有机会在实际商业计划中发展并实现其产品理念,同时获得宝贵反馈以改善或拓展其理念。

太平洋大学成为高考后赴美留学热门选择,提前锁定硅谷就业先机

除了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太平洋大学其它学院也是名声在外。商学院排名加利福尼亚州最佳本科商学院第10位,每年当地、加利福尼亚州乃至全国媒体都会引用太平洋大学商业与政策研究中心的专家及报告150至250 次。

太平洋大学的音乐学院已致力于出色音乐教育超过135年。2018年, 两位太平洋大学校友荣获格莱美奖。 太平洋大学布鲁贝克学院爵士五重奏连续九次被DownBeat杂志提名为最佳本科学生小型爵士乐团。

在教学特色上,太平洋大学是体现小和大的两面,兼具小型文理学院的学术气息与综合性大学在专业上的广泛选择,能让每一个学生尽享两全其美。

你可以攻读双学位,去大学任何一个学院上课或设计自己的专业。部分专业四年内获得学士学位及教师资格证书;部分专业可在五年内获得学士及硕士学位。

想就读好专业、就读好学校,想到硅谷去实习和就业,注重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太平洋大学,你不仅拥有去硅谷实习的机会, 每年太平洋大学为学生提供将近1000个实习机会,让你甚至在校内就客寻找就业或实习机会,而职业加速课程则致力于帮助你提升就业能力。

留学美国,太平洋大学将是你未来进入伟大公司的敲门砖。如你想更深入的了解或申请太平洋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有更具体权威的信息和一对一的人工服务,欢迎关注,让你赴美留学更轻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