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化教研体系成果丰硕 掌门少儿为孩子成长赋能

资讯 TOM    2019-06-04 17:14

从选择一个细分领域进入到在该领域里扎根深耕,作为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的领军者,掌门教育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2018年,随着素质教育浪潮迭起,孩子知识与能力双向综合能力的提升成为大势所趋。为了满足更多孩子的全方位发展需求,掌门教育旗下掌门少儿等系列素质教育子品牌应运而生。凭借各项数据的优异表现,掌门少儿辅一出现便展现了不俗的教学实力。

教研打头阵 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助力“千人千面”教学

2019年年初,掌门刚刚完成3.5亿美元E-1轮融资,投资方包括CMC资本、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旗下中金甲子基金等多家机构,对于本轮融资用途,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表示,将用于科技、教研和产品等方面投入。这意味着,在企业长远发展的战略布局中,教研仍然是极其重要的一环。

事实上,作为国内第一家具备深度自主研发能力的在线一对一全科教育公司,掌门教育已经拥有一套成熟完善的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支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在“AI+教育”浪潮下,以教研筑基,借打造“千人千面”教学产品的契机,掌门教育旗下各子品牌发力智能化教研体系,率先落地教学实践。

以掌门少儿为例,其使用的“掌芯”课件作为教研新成果在日常教学中得到充分应用。在掌门少儿的这套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之下,老师能够精准定位每个学生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形成每个学生的个人知识图谱和个人学习路径,针对不同学生的学习情况推送不同的学习方案。借助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与学习路径自适应、智能教学系统等多个应用系统,真正实现个性化教学,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提到的“掌芯”课件不久前还登陆了央视财经频道,获得业界好评。

智能化教研体系成果丰硕 掌门少儿为孩子成长赋能
(“掌芯”课件登陆央视财经频道)

时间回溯到2018年,掌门教研院完成重大升级,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成立,通过大数据分析提供理论和工具支持,掌门教研院——尤其是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应对各种学习场景进行理论研究、命题设计、教辅开发,针对性地研发学生所需要的个性化课程产品,为孩子们学习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助力孩子综合能力提升 掌门少儿不断优化产品内容

掌门少儿专注于4-12岁孩子思维训练培养,通过专业化、定制化的教学课程,以及真人在线,趣味互动的教学方式,助力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获得综合能力的提升。据了解,掌门少儿目前已开设了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三大课程体系。

其中语文思维课程从思维层面、知识层面全面提升孩子的语文素养,提升孩子基础阅读能力、写作能力的同时,让孩子能够更为自信流畅地口语表达;数理逻辑课程通过让孩子掌握解题方法和策略,培养孩子探索与思辨的能力,帮助孩子提升计算速度、优化结构思维、轻松解决计算难题,以达到高效学习的目的;学习力课程则致力于提升孩子包括专注力、自控力、情绪力、记忆力、观察力在内的五大能力,让孩子专注学习,乐在其中。

智能化教研体系成果丰硕 掌门少儿为孩子成长赋能

在课堂形式上,孩子们可以进行6人小组学习,一方面保证课堂互动均衡,另一方面使孩子充分得到智力训练与关注。以科学合理的课程设计、饱和的色彩、精美的画面为主要优化方向,掌门少儿课件收获了孩子们的喜爱,同时辅以引人入胜的动画故事情节,使学生更专注于课堂,多维度挖掘其成长潜能。

同时,掌门少儿仍持续对AI技术与课程的深度融合进行探索,以期在智能化判别的响应速度和精准度上做进一步提升。随着技术与教研实力的夯实,掌门少儿有望实现模式的“轻”化,从而达到加速起飞的效果。

张翼曾表示,素质教育已渐成“刚需”,每个孩子都需要素质教育来激发自身的潜能,陶冶自己的情操。未来,掌门教育也将持续在素质教育领域进行重点布局,打造全科辅导与素质教育相辅相成的学习体系。让掌门少儿成为素质教育领域的一张“教学名片”,让其品质教学成为行业表率,为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创一片新天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