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上海厨卫展:柏厨将持续强化核心竞争力 聚焦中国橱柜崛起

资讯 TOM    2019-06-04 17:05

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已经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上海厨卫展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企业以及业内人士。在此次展会上,柏厨以“越中国越有范”为主题,以全新的姿态展示品牌魅力,用卓越的厨柜产品、优质的服务水准、鲜明的中国传统企业文化诠释新时代的东方厨柜美学。

产品力+服务力+文化力——柏厨核心竞争力

此次上海展会,传递出新的消费风向。随着90后甚至00后消费者的崛起带来了消费结构和消费方式的变化,给正在蓬勃发展的柏厨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在中西文化的交织影响下成长起来的80、90一代,审美的更加多元。“越是民族的就越是国际的”,这已经成为新一代消费者的普遍认知。因此,对中国文化的痴迷和中国元素的钟情成为了新的品牌时尚之选。柏厨2019年新品不仅注重美学功能,还融入了消费者对新中式的需求和理解,使得“轻奢+简中”的新中式风格得到充分体现,展示出柏厨独特的品牌魅力。在迎来柏厨成立二十周年之际,柏厨将会从产品力、服务力和文化力这三力上重点打造,形成柏厨下一个十年的核心竞争力。

柏厨新品惊艳亮相 卓越产品力源于研发实力

在本届上海厨卫展上,代表柏厨行业领先的新技术、新产品“礼白”、“凯撒”、“中国禅”、“连理”组成了豪华阵容,悉数亮相,惊艳展会全场,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这得益于柏厨卓越的产品力,而卓越的产品力,源于企业坚实的研发实力。

优质的产品力,一言以蔽之,就是品质要优,功能要全,外观要美。自品牌成立以来,柏厨以“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作为企业文化,一直在探索理解什么是幸福的家庭、幸福的厨房,以这样的理念为指导去深度研究顾客痛点,结合国际前沿的技术、趋势,将企业内化的传统文化的理念和中国传统的东方美学元素相统一相融合,做出越来越具备竞争力、受消费者喜欢的厨柜产品。

此次柏厨新品中,“连理”、“中国禅”都是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实木类高端厨柜。而这类产品的实木材料均来源于柏厨的实木工厂。在2018年,柏厨建成属于自己的实木工厂,实现实木自产,是柏厨由内而外的一种创新举措,体现了柏厨超强的自主研发实力。实木自产意味着,柏厨产品将会有更优级别的品质,产品将会有更让消费者满意的交付期限,产品将会有更好的定制服务能力。有了这些“硬实力”的支撑,柏厨更有自信为市场展示企业卓越的产品力。

展厅现场关怀细致入微 柏厨展现优质服务水平

对于柏厨而言,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更重要的是软实力方面提升。柏厨期望带给消费者的,不光是看得见的摸得着的厨柜产品,而是将产品内涵扩展到软性的服务产品。在此次展会现场,走进柏厨展厅,处处都能感受到柏厨服务的细致入微。从“柏览五车”展厅趣味讲解活动,到与消费者的互动环节,在浸润式体验中柏厨为到场的嘉宾感受到一个接一个的惊喜。柏厨还针对夏日展会环境贴心准备的糕点和冰饮料。这些安排无不体现柏厨打造“中国人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已细致入微到每一个细节。

将服务产品附加在消费过程中,柏厨未来会不断地更新迭代,增加幸福服务的理念和模式,向消费者传递更多的文化智慧;甚至在服务的售前、售中、售后各个环节,让消费者有更多的体验感,不只是体验产品的功能,还能体验到柏厨倡导的幸福家庭的理念,所有这些都是柏厨核心打造的服务力。

儒家文化构筑企业文化力 柏厨书写东方美学一派

此次展会柏厨展馆——“筑感”以其独特的建筑魅力与美学空间感独领风骚,成为上海厨卫展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柏厨将新东方美学完美诠释,以时尚和极简的生活气息传递东方之精神,更新了传统的中式风格。践行柏厨一贯以来坚持的新中式主义的理念“越中国 越有范”,今年更多的是将传统文化的元素与现代元素相结合,用现代的手法表现东方的传统美学。“筑感”用非常极简和时尚的手法,去展现传统文化,包括运用印章和雕刻这些传统工艺和技艺,展示整个展厅的构建,再用大面积比较有调性的色彩,整体上打造了一个既活泼又有文化底蕴的展厅。

这富有文化底蕴的展厅处处流露出柏厨对儒家传统文化的内化理解与运用。柏厨引入以儒家为代表的传统文化已经有十余年的历史了。这些年集团从生产员工、研发人员到行政人员各个阶层都在深度学习优秀的传统文化,已经将其非常自然的融合到企业的服务治理当中、产品研究开发当中和服务提供过程当中。近年来,柏厨将企业文化逐渐地推广到柏厨的经销商、门店导购、销售乃至合作供应商,用传统儒家文化去影响更多的群体。柏厨通过文化力的打造,让每一位顾客接触到柏厨品牌的时候,都能深刻感受到,这不单单是一个厨柜品牌,而是一个高端的有底蕴有文化内涵的品牌。而企业文化力将逐渐成为企业最具竞争力的点。这也是未来十年,柏厨立于行业顶峰甚至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的核心点。

“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柏厨以气节高尚的“柏”为喻,就是要以守志不阿的坚毅品格,坚持致力于产品力、服务力和文化力的打造和精进,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美善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