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餐道是如何助台盖快速扩展外卖领域?

资讯 TOM    2019-06-04 18:11

随着新式茶饮市场发展,如何打造一杯年轻人喜爱的茶成为众多品牌的追求。基于新生代消费群体追求健康、有个性的生活方式的大背景下,台盖以满满鲜果奶盖茶切入市场,2019年,台盖全新出发,全面升级产品线,现鲜果芝士奶盖茶升级为金珠珠现摇茶,占据金珠珠的配料细分市场,更配合现做现摇概念,全方位打造品牌优势,实现品牌符号化。为适应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台盖与餐道达成战略合作。

台盖创立于2015年,专注于打造年轻人爱喝的茶的新式茶饮品牌。目前产品升级为8个产品系列,以奶茶、柠檬茶、芝士奶盖、水果奶盖茶、纯茶等系列,来打造年轻人喜欢的新式茶饮,在市场受到年轻人的追捧。目前全国门店已经达到80家,并以年轻人喜爱的茶饮正在快速成长。

餐道是如何助台盖快速扩展外卖领域?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台盖针对同质化严重、口味差异不明显等茶饮市场普遍痛点,首要在口味质量和颜值把控上“精益求精”。不仅如此,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产品,台盖还专门设立了研发中心,自主研发产品,在配方研发和供应链方面的投入,形成了较高的竞争壁垒,使得其产品不易被模仿。同时,也会根据市场的反馈,以高频次更新产品,不定期对产品的口味进行微调。比如上线的金珠珠奶茶系列,与之前的奶茶不同,金珠珠奶茶采用台盖全新茶底,带有炭焙风味的岩香乌龙茶。为了保证金珠珠的口感,金珠珠采取每日现煮,出品后的金珠珠呈半透明状,颗颗软糯。

餐道是如何助台盖快速扩展外卖领域?

延续到空间设计层面 传递生活方式

为了让年轻人体验到全新的生活方式,台盖在店面设计上下功夫,为创造更舒适、更时尚的休息空间,满足年轻群体追求轻奢的心理,为年轻人注重生活品质和生活方式制造身份认同感。整体门店以“台盖绿”和深灰色为主色调,配合金属装饰,打造出简约、中性的设计风格。不仅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更进一步向年轻人传递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餐道是如何助台盖快速扩展外卖领域?

正如台盖所追求的,一种简单的生活方式。丢弃繁杂与喧嚣,让茶回归纯粹,为年轻人奉上一杯好喝且喝的爽的茶。

多渠道引流,精细化运营赋能品牌营收

在新式茶饮不断变化的市场背景下,台盖以不断追求创新和注重提升客户体验的服务,让其逐渐积累了良好口碑,拥有稳定的用户群体。为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的需要,并且延续以提高运营效率和消费体验的经营方针,台盖与餐道达成合作,在积极开拓外卖市场的道路上借助餐道解决第三方订单渠道拓宽、自建互联网渠道等餐饮方案,高效打理外卖业务。

在拓宽线上订餐市场领域中,餐道先是为台盖打通了饿了么、美团等多方知名外卖平台,对接后不仅订单和客流显著增加,第三方外卖平台的订单还会统一汇聚在餐道外卖管理系统,方便了台盖的系统管理,引流网络订餐用户。现阶段,餐道已实现全渠道系统的连接,餐饮企业、零售企业,对接线上所有不同的外卖渠道,以及整合线上的订单和线下的配送,形成统一的SaaS管理平台,让企业能更快的了解市场、融入市场。

餐道是如何助台盖快速扩展外卖领域?

当大数据时代来临,当用户的消费数据可以被全部记录下来,提前识别用户并提供定制化差异化的服务就会成为新的趋势。餐道点餐小程序给台盖开拓了全新的订餐领域,借力餐道外卖小程序与公众号的深度打通,沉淀私域流量,台盖重点布局小程序,通过外卖和自提两大场景功能,让顾客可以在微信里直接下单,实现打通用户和品牌自有平台的交易渠道。目前,台盖的点餐小程序仍在紧张筹备上线前期,小程序正式上线后,台盖将可以用线上的资源挖掘线下的价值,由“人找店”变为“店找人”。

小结

在线外卖市场的发展迅速,餐饮业中数据变得越来越重要。未来,餐饮品牌需要深挖品质用户的需求,借助精细化运营手段,最大化既有的用户价值。餐道通过把产品落地,帮助台盖在互联网化过程当中,实现更精准分类和运营管理的过程,赋能餐厅拥有更多的自主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