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校长邦达成合作,“USKid Inside”为少儿英语教育提供新引擎

资讯 TOM    2019-06-04 17:41

近日,智课教育旗下3-12岁少儿思维英语品牌USKid中美双师学堂与校长邦达成合作,其面向机构类客户提供服务的产品“USKid Inside赋能计划”入驻校长邦口袋大学平台,旨在为更多有扩品类需求的幼儿园、早教中心或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提供包括教学内容、系统、管理在内的B端服务支持。

与校长邦达成合作,“USKid Inside”为少儿英语教育提供新引擎

用标准化 驱动个性化, 是保证 学习效果的科学 解决方案

从少儿英语培训的发展历程来看,最初以老师、教材、教室为中心的教学过程,属于劳动密集型课堂模式,老师无法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教学效果无法得到保证。伴随着互联网在线教育的发展,学习的时间和空间灵活性得到释放,但“依托教材,重视语法记忆,忽视思维培养”的授课模式导致“哑巴英语”愈发普遍,因此同样难以做到“按需定制”的个性化教育。

在智课教育联合创始人、USKid中美双师学堂事业部总裁翟少成看来,少儿英语科学的教学模式是在线上线下相融合、中教与外教相结合的基础上提供小班授课。线上外教提供纯正的语言教学内容,保证输出知识的质量,线下中教提供基于线上内容的个性化教学管理,确保知识内容被充分吸收掌握。

与校长邦达成合作,“USKid Inside”为少儿英语教育提供新引擎

翟少成表示,双师和线上线下结合的小班课形式在可见的未来是一个大的发展方向。其主要原因是少儿阶段的学习,不仅仅是二语学习,不能像成年人那样只完成知识的交付,而是需要老师和孩子之间、孩子与孩子之间源源不断地进行交流和互动,同时将知识的交付以游戏化的方式交给学生。

以“线上外教直播,线下中教引导”模式为基础,USKid耗时3年对教学内容、产品、系统进行深度研发,在云端形成了集3-12岁少儿思维英语国际课程、互动式课件、教学管理系统和教师培训方案于一体的“中央厨房”大后台,为前端教学持续输出标准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用“芯”赋能 培训机构, USK id Inside 助力企业 实现规模化发展

教学内容研发成本大,优质师资供给不足,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资源分化严重,这些都成了企业发展路上无法避免的问题。很多入局少儿英语培训行业较晚、实力一般的企业机构,由于无法弥补教育资源的短板,无力在短时间内实现质量和利润兼顾的规模化发展。

面向想在短期内实现品控扩张,或者有意涉足少儿英语领域但缺少好产品的机构,“USKid Inside”将提供内容、系统和管理层面的B端服务支持。植入全套中美双师教学体系及智能教学管理系统,输出3-12岁少儿英语课程内容、互动式课件、教辅教具资料以及师训方案,同时植入包括课程管理、员工学员管理、班级以及教务管理等10余个模块,为企业和校区的运营提供强大的系统后台。

与校长邦达成合作,“USKid Inside”为少儿英语教育提供新引擎

对于USKid Inside的合作优势,智课教育联合创始人、USKid中美双师学堂事业部总裁翟少成总结了“多赚钱、快部署、好口碑、省成本”四大特点。

“在过去一年,USKid凭借精心研发的课程体系和中美双师教学模式,实现了国内直营及加盟的快速扩张,口碑推荐和传播率达到85%。依托USKid‘大后台-小前台’式的中央内容和系统厨房,机构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部署,无需自主研发课程内容和系统,降低成本的同时提升了运营效率,”翟少成说。

在如今科技、经济、政策变化的拐点时期,对于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而言,USKid或许提供了一个新的突破口。以“中央厨房”中的内容、系统、师资及AI技术为驱动,将机构前端变“轻”,在保证教学品控的基础上,实现口碑盈利的双丰收,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把好质量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