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盛人脸识别安防系统,为传统监控植入大脑

资讯 TOM    2019-06-04 18:11

随着中国城市进入高存量时代,一线城市可供开发的土地资源日渐稀缺,越来越多的存量地产正面临改造升级。其中尤其是居民量密集的存量社区,在社区安防智能化转型过程遇到了布线改造难、改造条件差、智能设备采购预算不足等等问题。

威盛人脸识别安防系统,为传统监控植入大脑

2019上海安博会期间,威盛电子在会中盛大发布最新产品——人脸识别边缘智能安防系统。凭借帮助传统网络摄像头实现人脸识别功能,加速上海大量传统社区升级为智能化安防社区,大大提升走失人员及危险人员实时追踪能力,斩获上海安博会十佳创新产品奖项。

威盛人脸识别安防系统,为传统监控植入大脑

威盛智能化安防系统是基于威盛边缘智能终端ARTiGO A920开发。可适配市面上几乎所有监控摄像头,通过网络连接威盛人脸识别终端,即可实现人脸识别安防功能。免去大规模改动布线、机房大调整等安全施工难题,且人脸识别精准快速,可7×24小时稳定运行,并已通过公安部测试认证。为传统社区向智能化社区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完备的技术解决方案。

威盛人脸识别安防系统,为传统监控植入大脑

威盛ARTiGO A920 边缘智能物联网系统核心特性如下:

搭载Qualcomm®高性能四核人工智能处理器;

支持四路人脸识别,每路可同时识别多张人脸;

7×24全天候数据可视化监控,支持快速检索

一站式免布线智能化升级,支持大部分存量摄像头

提供API接口,系统集成商可依需求做二次开发。

上海金水苑智能化社区,采用由威盛电子与上海仪电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智能化社区安防系统。该系统集人脸识别功能,与安防数据可视化平台为一体。为传统网络摄像头增加人脸识别功能,实现走失人口、危险人群、黑白名单实时GPS定位警报的一站式智能安防监控系统。

威盛人脸识别安防系统,为传统监控植入大脑

威盛电子深圳大厦人脸识别门禁系统,通过威盛边缘智能终端,连接楼宇或社区门禁系统。可以轻松将普通门禁系统升级为智能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实现人脸记录、人脸开门、黑白名单通知,并记录各个人脸的进出记录等功能。

“中国是全球最安全的国家之一。这一国际形象来自于中国城市守护者对于安防领域各个层面的高度重视。”威盛电子全球行销副总裁Richard Brown先生谈到,“传统安防设备的智能化升级面临诸多困难。通过威盛的边缘智能软硬件、人脸识别算法,与仪电数字人性化智能社区安防平台整合,我们将共同努力让计算机视觉技术守护每一个家园。”

智能安防的建设道路任重而道远,欢迎更多对人脸识别智能化安防系统或边缘智能系统感兴趣的伙伴携手威盛。威盛已成立30多年,在全球拥有6000多项专利技术,我们将继续前行,为安全智能的未来城市建设努力。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是全球高集成嵌入式平台及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致力于人工智能、物联网、计算机视觉、无人驾驶、医疗自动化及智慧城市方面应用。公司总部位于台湾新北市新店区,并通过威盛全球化网络布局,在美国、欧洲及亚洲的高科技核心区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领先高科技、电信、电子消费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