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vares 为新款概念车 Nova Car #2 采用 FlexEnable 推出的 柔性 OLCD

资讯 TOM    2019-06-27 10:15

英国剑桥,2019 年 6 月 26 日 — 柔性显示屏和传感器用塑料电子产品领域的开发和工业化领军者 FlexEnable 宣布已与 Novares 建立合作关系,负责为 Novares 的新款概念车 Nova Car #2 提供无玻璃曲面有机 LCD (OLCD)。

Novares 为新款概念车 Nova Car #2 采用 FlexEnable 推出的 柔性 OLCD

Novares 在巴黎的一场特别活动中揭开了 Nova Car #2 的神秘面纱,向行业展示了表面集成式显示屏在下一代汽车内饰领域的三种典型应用。这台概念车的中央显示单元是一个由两块相同规格的 12.1" OLCD 组成的 S 形触控系统,左右后视镜已为两块 4.68" OLCD 凹面显示屏所取代,并且后门面板上集成有一个可供乘客操作的 4.68" OLCD HMI 触控显示屏。

FlexEnable 推出的 OLCD 技术为汽车内饰领域带来了大尺寸、低成本的柔性显示屏,将彻底改变表面集成式显示屏在车辆内饰中的应用位置和方式。汽车设计师现在可以自由地使用舒适且可塑形的 OLCD 替代当今的主流平板屏幕,让显示屏完美融入最新的内饰设计和结构中。OLCD 还可以使用源自玻璃 LCD 制造的成熟材料和工艺来满足苛刻的汽车屏幕亮度和可靠性标准。

FlexEnable 的 CEO Chuck Milligan 表示,“Novares 是一家具有前瞻性思维的企业,能够与他们合作开展这一创新项目是我们的荣幸。FlexEnable 的塑料 OLCD 已经在 Nova Car#2 中得到采用,并获得了各大汽车 OEM 和 Novares 的重视,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OLCD 极其纤薄、轻巧并且防碎性能极佳,能够应用于汽车中无法使用玻璃显示屏的弯曲表面上。它们让汽车设计师能够轻松满足汽车 HMI 日新月异的需求,同时还有助于提高乘车体验和安全性。”

Novares 为新款概念车 Nova Car #2 采用 FlexEnable 推出的 柔性 OLCD

Novares 的 CEO Pierre Boulet 表示,“Nova Car 2 采用了我们针对未来汽车开发的 25 项最新创新技术。通过与 FlexEnable 合作,我们将能够为客户提供可适应任何汽车内饰设计的 3D 曲面显示屏。FlexEnable 是我们在 2018 年通过投资工具 Novares Venture Capital 投资的第一家初创公司。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并帮助推广无玻璃曲面 OLCD 这种令人振奋的突破性技术。”

2018 年 5 月,致力于为汽车行业提供服务的全球塑料解决方案供应商 Novares 对 FlexEnable 进行了总计 500 万欧元的股权投资。这些投资为 FlexEnable 将柔性 OLCD 引入汽车内饰领域的工程和制造项目提供了有力支持。OLCD 预计将在 2020 年初开始投产,其目标市场包括汽车、消费电子、智能家电以及数字标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