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一路追光,天猫618收获颇丰

资讯 TOM    2019-06-27 10:34

天猫数据显示,2019年天猫618成交的破亿品牌中,国货占比超6成。16日预售当天,天猫美妆仅花59秒就实现销售破亿。

作为经典国货的代表,相宜本草天猫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92%,明星单品“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销售额同比增长1309%,其在天猫美妆国货榜单排名跃升至15名。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一路追光,天猫618收获颇丰

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纵观相宜本草近一年的市场活动,可以看到一个已有19年沉淀却宛如新生的民族品牌在热切地拥抱市场:

先是为“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选对新生代偶像陈立农作为代言人,乘风而上,走进年轻人的视野;又与颐和园合作推出“娘娘的秘钥”礼盒,实现文化的创意跨界;再于虹桥机场开设“相宜荟”中草药生活体验店,探索自营新零售模式;前不久甚至将美博会展馆打造成东方美学庭院空间,直观展现本草护肤的魅力,使中草药文化更接地气。

回到此次天猫618。看得见的销售成绩背后,是相宜本草在年轻化营销上的又一次成功的尝试。

自5月初起,相宜本草就开始整合各方位营销资源,在微博发起“点亮年轻,追光前行”话题,在抖音、微信、小红书等社交媒体上借势KOL强势发声。

618前后,相宜本草以三弹“农宠日记”H5,引导粉丝打卡,解锁陈立农淘宝直播活动,引发近14万人次的观看。

更为难得的是,相宜本草将大促与公益相结合,推出10000瓶爱心小红瓶活动,用于建立藏区校园中草药科普体验馆,让每一份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的销售额,都转化为公益的力量,彰显了品牌的社会责任。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一路追光,天猫618收获颇丰

凭借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过硬的产品品质,结合东方传统文化搭载年轻化创新营销思路,小红瓶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也在社交媒体产生了巨大声量。

说小红瓶拥有过硬的产品品质,不是空穴来风。很多人未必知道,市场上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已经是第八代小红瓶。相宜本草抓住“红景天”这一明星成分,对小红瓶进行多次迭代升级。第八代小红瓶的主要原料“川藏大花红景天”是唯一被列入《中国药典》的一种红景天,生长在4200米的高海拔地区,经历着严寒,强烈的日光照射,稀薄的空气,4~5年的生长采摘期,铸就了其与生俱来强大的生命力和抗氧化活性。

相宜本草的中草药技术和研发团队在发现“川藏大花红景天”强大功效的同时,也发现它是一级濒危藏药材,稀缺、无大规模人工种植先例。2016年,相宜本草启动“雪域火种”计划,探索大规模种植红景天方法,自建种植基地,这才保证了今天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最主要原料的道地性。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一路追光,天猫618收获颇丰

采用红景天专利微囊包裹技术和促透导入技术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定位于年轻人,也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现在空气污染,压力,熬夜,辐射,使得年轻人的肌肤像被氧化的苹果,光彩渐失,暗淡松弛,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依靠产品本身具备的强大抗氧力优势,帮助他们有效抵御氧化伤害,改善肌肤黯沉,提亮肤色;并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生成,使肌肤弹嫩饱满,淡化细纹。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一路追光,天猫618收获颇丰

有人将相宜本草形容为一位“渡河者”,因为相较一干安守现状的本土护肤品牌,相宜本草正在积极开拓自有内容营销生态矩阵,无论是从它以往的营销活动,还是这次天猫618层层递进的年轻化营销都可以看出,相宜本草在用内容打造自己的品牌护城河。而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的产品力,是这一切的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