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重要产品追溯展(上海)暨长三角追溯论坛宣讲会在沪举行

资讯 TOM    2019-06-27 12:01

6月19日,2019年首届重要产品追溯展览会(上海)暨长三角追溯论坛宣讲会在上海科学会堂举行。来自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物联网协会、上海市食品协会、上海商情信息中心、上海米伽合贸展览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追溯行业约120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届重要产品追溯展(上海)暨长三角追溯论坛宣讲会在沪举行

首先,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对长期以来支持上海市追溯体系建设的企业表示感谢,并对各企业在细分领域做的主要贡献给予高度肯定,鼓励企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希望企业能够将追溯成果予以充分展现,推进上海及长三角追溯体系建设,加快实现重要产品安全以及改善人民生活水平的重大意义。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同时强调,商务部大力支持首届追溯展,商务部市场秩序司作为指导单位将推动追溯展向更高质量发展。

首届重要产品追溯展(上海)暨长三角追溯论坛宣讲会在沪举行

随后,承办单位上海米伽合贸展览有限公司向参会代表汇报了首届重要产品追溯展览会暨长三角追溯论坛的整体规划及进展,计划邀请近百家核心追溯企业参与展览展示,设立“追溯技术”、“追溯设备”、“追溯应用”、“精准消费扶贫”四大核心展区,总体展示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届时,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将动员及邀请全国其他省市政府及相关单位莅临现场参观交流。三大主办单位——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物联网协会、上海市食品协会将共同发挥行业机构优势,邀请粮农批发市场、商超、食用农产品、食品、药品等相关需求单位观展洽谈。协办单位上海商情信息中心将为追溯展商贸对接提供商讯信息支持。同期举行的长三角追溯论坛将邀请相关各省市主管部门领导、相关机构组织代表、专家学者、业界精英等预计500余人参与交流。上海米伽合贸展览有限公司也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立体宣传,多方渠道邀请专业观众前来交流。

首届重要产品追溯展(上海)暨长三角追溯论坛宣讲会在沪举行

截止日前,北京爱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唯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潜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亿德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壹佰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享御食品(上海)有限公司等超过20家优质企业率先申请参加技术设备及应用展区,集中亮相追溯新科技及应用新成果。首届追溯展将集聚追溯名企,以上海为基点,辐射长三角,形成集品牌展示、商贸配对、信息交流为一体的综合展览平台。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将推动首届重要产品追溯展走向新高度,为上海及长三角区域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发展注入新活力。

(附件: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邀请函)

首届重要产品追溯展(上海)暨长三角追溯论坛宣讲会在沪举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