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视野下文化产业法律服务探析在西安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9-06-27 12:48
国际视野下文化产业法律服务探析在西安成功举办

2019年5月11日,在第四届丝搏会暨西洽会召开之际,由陕西省律师协会、陕西省版权协会主办,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承办的“国际视野下文化产业创新法律服务探析”在西安凯悦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为法律服务业提供经验交流平台,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国际背景下法律服务助力文化产业发展的新路径,促进国际化条件下的律师业务创新与跨界融合。

国际视野下文化产业法律服务探析在西安成功举办

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李艾平,陕西省律师协会会长韩永安,陕西省版权协会理事长曹先觉等领导出席并致辞,陕西省文化产业企业家、省属及市属律师事务所律师共计300余人参会。

国际视野下文化产业法律服务探析在西安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特邀嘉宾中国首位丝路文化大使、著名文化学者肖云儒就本次探析发表精彩致辞,北京韬安律师事务所王军律师就《以影视娱乐为例,谈律师专业法律服务的重要性和机遇》发表主题演讲;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马治国教授就《文化产业发展中的知识产权保护》进行了深度剖析;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总干事张洪波就《版权法律制度推动文化创新发展》与会进行研讨;中共中央党校文史研究部教授、文化政策管理与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宏存就《文化体制改革的主要成就与趋势展望》与会做出重要分享;新濠天地控股集团董事长、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商务大使邓淇丹就《马来西亚文化产业项目合作及法律问题》从国际视角,国际交流,特别是文化交流方面,给我们提供了生动的案例,启示我们律师踊跃的投身于国际背景下的文化产业服务。

陕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窦醒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并解析。窦醒亚表示,本次活动律师行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不仅让律师认识文化产业发展趋势,了解文化产业市场状态,把握文化产业对法律服务的需求,也为探寻法律服务接入文化产业的方式和路径提供了更好的启发和建议。为法律服务增进新的类型和方式,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再创新的业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