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谷坊参加第6届中国现代农业品牌博览会

资讯 TOM    2019-06-27 14:27

2019年6月20日—23日,燕谷坊集团携明星产品燕麦胚芽米,燕麦β-葡聚糖益生菌、藜麦肽、全谷物能量棒、燕麦系列饼干、燕麦油等产品,亮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第6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品牌展暨特色产品贸易博览会。

农业大盛会

“2019第6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品牌展暨特色产品贸易博览会”由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中国食用菌协会联合主办,得到了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农业行业分会的支持。

燕谷坊参加第6届中国现代农业品牌博览会

本次展会以“新时代、新农业、新生活、新未来”为主题,以“培育农业品牌、实施乡村振兴、推动精准扶贫”为目标全面展示国内外农业发展新成就,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品牌形象,加快龙头企业发展,带动农村经济高速增长。共分为六大展区。

吃全谷物,选燕谷坊

开展两天来,燕谷坊展位客流不断火出新高度。“吃全谷物,选燕谷坊。”很多慕名而来的客户前来展台,并驻足停留。现场工作人员有问必答,耐心地给参展商、顾客讲解产品和全谷物食养理念,时刻调动着参展人群的热情。

燕谷坊参加第6届中国现代农业品牌博览会

特别是燕谷坊集团推出的小微订单食养方案,受到特别多参展“准合作伙伴”的关注和青睐。

在展会上,燕谷坊集团受到了第一财经、东方大搜索等媒体的关注。燕谷坊集团特别助理、集团江苏分公司总裁张仁等接受了知名媒体采访。

燕谷坊参加第6届中国现代农业品牌博览会

燕谷坊产品T台秀

展会首日,在“一县一品T台秀&食材源·产销对接洽谈会”上,燕谷坊营养顾问专家王莉超登上T台,为全场参展观众带来了题为《多点胚芽 多点健康》的“健康知识秀”,统筹讲解了全谷物健康理念。

研究表明,全谷物作为一种健康食品,全谷物饮食作为一种时尚生活习惯,正被越来越多人推崇。像燕谷坊各种口味的全谷物饼干,因为添加益生元、富含膳食纤维,一改饼干“甜、腻、油”的传统印象,重新回归办公室上班族的零食包。

随后,燕谷坊集团自主研发的藜麦肽、国际国内获奖无数的燕麦胚芽米产品也登台露出风采,以满足新老客户的好奇与期待。

在“射阳杯·第四届食材源道米解香全国优质大米争霸赛”上,燕谷坊金芽大米荣获“最具营养价值奖”称号。

燕谷坊参加第6届中国现代农业品牌博览会

燕谷坊集团还在“2019中国(上海)国际一县一品建设成果博览会”上荣获“优秀供应商奖”。

燕谷坊参加第6届中国现代农业品牌博览会

燕谷坊集团从一棵燕麦立业,经过了近十年发展,实现了以燕麦产业为核心、以全谷物食养健康为主轴、以燕谷资本布局农商产业链闭环。借此次展会,燕谷坊以“全谷物食养理念”和燕谷坊品牌产品结交天下志同道合的新农人,希望携更多合作伙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成就一家优秀的现代农业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