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湖南连锁酒店领域,亚米酒店欲借新三板布局全国

资讯 TOM    2019-06-27 14:46

近年来,旅游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势头,使旅游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作用日益受到重视,并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据《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中显示,十三五期间中国政府将多策并举,把旅游业培育成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中国旅游业总收入年均增长率11%以上,到2020年将达到7万亿元。旅游业的发展,带动了各类产业的同步发展,其中就包括有限服务型酒店。

深耕湖南连锁酒店领域,亚米酒店欲借新三板布局全国

近日,湖南亚米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亚米酒店,证券代码:873188)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董事长刘源以及亚米酒店的其他领导与员工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现场,亚米酒店董事长刘源发表致辞。他表示,亚米酒店创立于2010年,从最初一家宾馆开始,历经十余年的拼博,已发展成如今的知名连锁酒店品牌。

深耕湖南连锁酒店领域,亚米酒店欲借新三板布局全国

亚米酒店董事长 刘源

在接受《中国新三板》栏目采访时,董事长刘源表示,亚米酒店立足于湖南常德及长沙,依托桃花源风景区、夹山寺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等景区,常德旅游业发展强劲。而旅游业早已成为湖南省最具发展潜力的优势产业之一。

刘源表示,在多年的酒店品牌经营中,亚米酒店已在设施标准化、服务流程化和管理制度化的执行层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具备较强的单店复制能力。目前,公司已打造了“友米连锁酒店”、“星栈”两大自有酒店品牌。其中,“友米连锁酒店”针对于家庭、个人、一般商旅人士,为其提供价格低廉、服务优质、环境舒适、性价比高的住宿体验;而“星栈”则是亚米酒店旗下中端酒店品牌,更注重酒店品质、顾客体验,客户群体以对住宿品质要求较高的商旅人士为主。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公司拥有门店共9家,其中“友米连锁酒店”8家,“星栈”门店1家。

深耕湖南连锁酒店领域,亚米酒店欲借新三板布局全国

2019年5月13日,亚米酒店正式挂牌新三板。据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亚米酒店实现营业收入为2345.94万元;净利润为55.17万元。刘源表示,新三板挂牌是亚米酒店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是对亚米酒店以往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标志着公司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迈进了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对于挂牌后的发展规划,刘源表示:对内,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构建公司健康运行、持续创新和发展的体质基础;进一步加强董事会自身建设,以维护和实现投资者的利益为依归,在战略进取、风险把握、文化塑造和团队激励等方面有效发挥作用;进一步加强管理层的能力建设,规范管理制度,切实风险防范,提高战略执行和经营管理的效率;进一步增加公司运作的透明度,依法及时准确披露信息,自觉接受监管当局和广大投资者的监督。

对外,公司将坚持学习创新、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为顾客提供优雅优住的入住体验。不止如此,公司还将继续深耕湖南市场,以常德为本部,辐射省内市场,精准布局,打造经济型连锁酒店的知名品牌,保持区域内品牌优势,同时进一步开放连锁加盟经营,将亚米品牌向全国扩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