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有新知》 对话时代人物 高端访谈节目闪亮登场

资讯 TOM    2019-06-27 16:27

 

《我有新知》 对话时代人物 高端访谈节目闪亮登场

随着互联网的日益发展,多种形式的新媒体逐渐兴起。而视频正在成为众多媒介使用的最主要信息传播形式。与此同时,传播渠道的不断丰裕也让人们认识到了视频内容的商业价值。互联网等基础技术条件等不断完善为视频传播提供了渠道,而移动互联网和不断涌现的各种接收终端使得视频传播进一步突破了原有的渠道,变得无处不在,视频的发展影响着受众的信息接收习惯。在视频化的大背景下,网络视频的发展尤为值得关注,网络视频内容生产和传播形式的不断扩展将有利于满足日益多元的庞大用户需求。在现有的访谈节目形式下顺应新媒体环境的传播特点,碰撞出新的网络访谈节目形式对于丰富网络视频阵营来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新媒体电视节目《我有新知》是由BM pr.博米公关创始人苏洋女士倾力打造,亲自主持并担任制片人的一档节目,苏洋十余年电视台电台节目主持人,主持过中国教育电视台《企业风云路》、《环球商机》节目,电台节目《旅游资讯播报》、《美食百分百》、《苏洋音乐时间》等,资深媒体人主持人,之后用三年多的时间跨界金融圈担任国内一线金融公司高管,市场副总裁,主管大客户管理服务,增值服务、品质活动和新媒体运营;获得美国斯坦福大学EDP、日本昭和大学访问学者,荣誉奖项2018年第14届“金耳唛杯”最佳管理者个人奖,首届海南旅游房博会宣传形象大使,最受欢迎女主持人奖等。成功运作多家创业公司和知名央企的全媒体推广,对于TMT互联网数字新媒体产业有独特见解。蛰伏三年多回归,带来对话时代人物,探寻财富新知的《我有新知》。

《我有新知》 对话时代人物 高端访谈节目闪亮登场

BM pr.创始人 《我有新知》制片人主持人 苏洋女士

致力于为优秀企业量身定做媒体整合营销传播规划,让财经更有趣的BM pr.博米公关强势推出的《我有新知》栏目将陆续走进财经领域跨国公司、上市公司以及细分领域龙头企业,采访国内一线金融、房地产、知名大型企业主,通过他们自己的经历和身后的企业的成长发展故事,启迪人生。从规划布局、产品技术研发、市场战略等多维度深入剖析这些榜样的发展及未来规划,从而助推财经行业持续发展。

《我有新知》采访的企业主均通过博米公关的风控体系评估与舆情监测,筛选精选出企业主做专访,整个调性的把握定位在高端财经类访谈,同时线下运营《新知商学院》,可为金融公司高净值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和线下的品质活动,打造商业良好生态圈。

《我有新知》 对话时代人物 高端访谈节目闪亮登场

《我有新知》节目录制现场

苏洋在金融公司曾成功运作过全国各城市分公司《会员服务》宣讲活动;2017年,首次搭建了金融行业会员服务小程序,在同时间段内,处于行业领先水平;2017年8月,打造赢石 《财富公开课》栏目,作为栏目主编和主持人,通过利用新媒体渠道,实现了公司品牌同其他品牌的有效结合,通过栏目内容,实现了公司高端增值服务内容的露出,效果反响良好。2017年打造了首个月度活动—赢石移民月,针对客户不断提升的海外需求,联合业内知名机构—汇加移民、曼斯特国际, 进行了各城市客户私享活动。在活动期间,针对会员子女海外留学需求,联动了多家机构对会员进行了方案提报;同时为公司获得由美国投资协会颁发的美国德克萨斯州投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证书。2018年联合碧桂园森林城市、和兆高尔夫策划设计了5月高端会员新马高球之旅,40位超高净值客户分别来自广州,厦门,完成两国签证和落地接待事宜的安排,并同时安排球友和非球友的两个不同行程,获得客户好评,客户表示这是一次国际性质高水平的活动。2018年8月联合北京耀莱集团带来《奢耀盛宴,致谢非凡》,20人的超高端客户定制私享会。2018年10月,联合中国改车网带领超高净值客户参加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上海收官站 VIP观赛;2018年10月联合IPG环业投资、和兆高旅地产为客户提供海外投资置业服务,客户体验感提升,并实现销售业绩短时间内快速增长。

2019年6月,《我有新知》新媒体电视节目,闪亮登场。BM pr.博米公关未来将会通过电视、电台、杂志、网络及新媒体等全媒体进行《我有新知》节目的营销和推广,并联合国内外知名媒体和顶级商会协会等,结合最新优质传播资源和传播理念,可为企业的知名度、品牌价值提升起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