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熬夜时代,俞文清燕窝水缘何受到热捧?

资讯 TOM    2019-06-27 17:03

如果要问当代年轻人的生活习惯有什么不同,熬夜晚睡一定名列其中;而如果要问当代年轻人对健康和生活品质的理解,科学和个性可能是他们与前代人最大的不同。就在不久前,“保温杯里泡枸杞”还是时下流行语录,而现在,这一场景已经悄悄改变,“熬夜伤皮肤,常喝俞文清燕窝水”变成了年轻人们常挂嘴边的话。

熬夜一族的生活习惯或许很有争议,但他们却是最挑剔严格的一代,俞文清燕窝水是如何征服这些年轻人的?

全民熬夜时代,俞文清燕窝水缘何受到热捧?

新生代也难以抵挡传统养颜珍馐的魅力

提起燕窝,在大多数人心目中,它仍是“高贵”的代表,但不可否认的是,它滋补养颜的功效经过千百年来传承不断的食用得到了验证。燕窝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构成人体皮肤、毛发、肌肉不可或缺的营养物质,更为独特的是,燕窝中还含有一种非常重要的多肽激素——表皮生长因子(EGF),能刺激多种细胞的分裂增殖,起到抗衰老、淡化色斑、消除皱纹、滋润补水等功效。

进入新时代,燕窝的魅力没有消沉,反而焕发出新的影响力,俞文清燕窝水一经诞生便引爆市场。令人讶异的是,将燕窝这一传统养颜补品引入快消饮品中,年轻人对它的接受度非常高。从消费者反馈来看,出于对燕窝的高度认知和对燕窝水这一新品类的好奇而购买,是年轻人选择俞文清燕窝水的首要原因。长期熬夜的年轻人希望通过选择健康的饮品,来弥补熬夜等不健康生活习惯所带来的影响,这足以证明,无论在哪个时代,人们对于能将美好带给自己的事物总是无法拒绝的。

全民熬夜时代,俞文清燕窝水缘何受到热捧?

熬夜伤皮肤,更需健康饮品

事实上,从健康科学来看,长期熬夜的人群选择俞文清燕窝水这样的健康饮品不无科学道理。对于长期熬夜的人群,营养专家建议应忌高油脂食物,多搭配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和低热量食物,并且注意随时补充流失水分,因熬夜会导致内分泌失调,水油失衡,皮肤和身体都会缺水,呈现出疲惫衰老的状态,健康的饮食可以降低熬夜对身体和皮肤的伤害。

俞文清燕窝水不仅含有传统养颜佳品——燕窝,同时也是一款零脂肪、低热量的“轻”饮料。在不添加防腐剂、色素、添加剂的良心配比下,将传统冰糖炖燕窝的美好食用体验呈现。既带来清甜绵柔的口感,又可补水津润,这正是熬夜人群最适合的健康选择。

全民熬夜时代,俞文清燕窝水缘何受到热捧?

正是凭着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无法拒绝和得天独厚的健康“体质”,俞文清燕窝水征服了挑剔的年轻人,在熬夜党们活跃的各大社交平台上,屡见俞文清燕窝水的身影。俞文清燕窝水已经走进熬夜党的生活场景中,或许,“孜孜不倦熬夜,勤勤恳恳护肤”该变成“孜孜不倦熬夜,勤勤恳恳喝燕窝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