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动研究与创新基地揭牌,易才以实践创新树标杆”

资讯 TOM    2019-06-27 18:04

6月26日,“劳动和社会保障研究与创新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易才集团北京总部举行。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郑东亮、科研管理合作处处长王学力、劳动争议研究室助理研究员孙瑜香,以及易才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浩、首席财务官韩力、副总裁龚德智、采购总监张繁等双方代表共同出席了仪式,并为基地揭牌。

劳动研究与创新基地揭牌,易才以实践创新树标杆”

“劳动和社会保障研究与创新基地”由易才集团携手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合作建设。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方面的优势,就共同关注的课题项目开展合作研究,适时开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的交流研讨,坚持优势互补、协同推进,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劳动研究与创新基地揭牌,易才以实践创新树标杆”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除发挥其在理论研究方面的优势外,将提出更加符合当前企业发展的行业模式,同时将创新性地推出一系列实际课题及科研成果,在易才实践基地进行实践及推广检验,并为易才集团提供决策咨询与技术支撑。

与此同时,双方将积极开展与人力资源行业其他企业、其他省属企业的交流合作,就新形势下企业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面临的新问题进行联合攻关,为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理论的发展完善贡献力量,共同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

“易才集团与我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我们将以本次签约揭牌仪式为契机,积极利用好打造好研究创新基地这个新平台”,郑东亮书记在致辞中如是说,并对易才在人力资源行业中的实践创新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

易才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浩同样表达了对于双方持续合作的期许,也表示了对于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长期以来的支持的感谢。

劳动研究与创新基地揭牌,易才以实践创新树标杆”

2010年至今,易才集团与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合作已有9年。这期间,通过采集易才集团分布在不同行业的客户的劳务用工数据,顺利发布并刊印了9本《CTG中国(劳务用工)行业就业指数报告》,实现了对于我国就业统计体系的有益尝试。

高速发展的16年间,易才已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体系,主动变革,倾力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价值链,并顺利搭建了覆盖全国超500座城市的服务网络,而服务企业也已超25000家,服务雇员总数更是突破200万人,易才市场占有率与营收增幅远超同行业企业。易才集团正以国际化视野与卓越领导力,成长为人力资源行业中一股举足轻重的“中国力量”,成为社会尊敬、客户信赖、员工自豪的具全球竞争力的标杆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