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慰问走访】易才房山区爱心走访,推动残疾人就业事业发展

资讯 TOM    2019-06-27 17:57

6月26日,易才集团助残就业项目组,跟随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一行,开展爱党日活动,慰问走访了北京房山区卧龙村残疾人家庭及平峪村残疾人温馨家园,并捐赠了粮油米面和夏日防暑清凉用品。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黄小红、副主任唐震,以及易才集团助残就业项目负责人章苗苗参与了活动。

【慰问走访】易才房山区爱心走访,推动残疾人就业事业发展

这是继6月20日房山区职康站慰问后,易才集团助残就业项目组的第二次走访。易才集团计划在房山区展开全面合作,大力推动残疾人就业事业发展。

此次走访的残疾人“温馨家园”,拥有较为完善的基层服务设施。以残疾人“温馨家园”、职康站等为依托,易才集团携手北京房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安徽李恩三慈善基金会,共同建设了北京房山区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可针对残疾人开展综合职业技能培训、岗位适应性训练等。易才集团将协助企业用工方与基地建立联系制度,定期开展探望慰问,组织企业与残疾人建立探访机制,定期开展交流活动。

易才集团在4月启动了“向心而栖,向爱而生”公益捐步活动,该活动的捐步任务在广大群众的热心参与下提前完成。易才集团助残就业项目组前后两次的走访慰问,正是爱心捐步活动的具体落地,而易才捐出的10万元善款主要用于残疾人救助及就业培训,以帮助残疾人实现“无障碍”就业创业。这是易才的又一次全新尝试,以期通过易才的示范与宣传,让社会上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到残疾人弱势群体。

易才集团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自有业务发展推动残疾人就业,易才首次探索包括社区就业、建立集中就业基地与健康理疗连锁店等在内的“互联网+就业”多元化就业模式,向残疾人提供“就业、培训、助残”一站式服务,共建社会、政府、企业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