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618悟空榜:方太老板争榜首,法迪欧成黑马

资讯 TOM    2019-06-05 10:38

618品牌商之争日趋白热化,就拿烟灶市场来说吧,各大厨电品牌在苏宁悟空榜争夺不断,其高性价比和优质商品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接下来我们就通过榜单一起来了解下,到底哪些品牌最受消费者青睐,又有谁可能成为榜单的新“霸主”!

苏宁618悟空榜:方太老板争榜首,法迪欧成黑马

在烟灶套餐排行榜中,方太和老板两大品牌竞争激烈:截至上午9点40分,方太力压老板和华帝占据榜首第一,但老板作为6月1日的冠军,竞争力确实十分强大,截至上午10点40分时,老板成功反超方太重新夺回第一。这也让我们非常想知道,在(今天)接下来的时间里,方太还有机会反超老板吗?

苏宁618悟空榜:方太老板争榜首,法迪欧成黑马

从单品销售额的排行来看,西门子和万和如果表现出色的话,确实有机会帮助两大品牌威胁到老板的品牌销售额排行榜首地位(西门子和万和分别拿下打拼销售额的第一与第二),但老板的影响力也不容小觑,两款单品入围前五的成绩,或有机会帮助老板扩大品牌销售额的领先优势,具体表现如何还得以品牌销售额榜单的实际排名为准。

苏宁618悟空榜:方太老板争榜首,法迪欧成黑马

而在油烟机悟空榜排名中,法迪欧成为今日“黑马”:昨日排名第四的法迪欧一跃成为第一(截至上午9点40分),但到了上午11点,方正从第五跃居榜首,法迪欧后劲略显不足滑落第二,但依然力压老板品牌,不知道接下来的时间里,法迪欧是会再次反超方太成为第一,还是排名继续下滑呢?榜单排名的激烈争夺令人充满好奇!

苏宁618悟空榜:方太老板争榜首,法迪欧成黑马

至于燃气灶排行方面,排行榜变动同样比较大:法迪欧以“黑马”之姿登顶榜首,但到了上午11点26分,方太力压法迪欧跃居第一,排名增长速度相当之快,老板则继续位列第三名,不知道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哪家品牌会笑到最后呢?不妨拭目以待。

从以上的排行变动我们也可以看出,方太和老板这两大品牌在厨电市场保持了极强的竞争力,但华帝、万家乐和法迪欧等品牌同样拥有自己的竞争优势,均对消费者拥有不小的吸引力。在接下来的618年中大促,这些厨电品牌会推出什么样的活动来吸引消费者?又会对排名带来哪些变动?我们将持续为您带来相关解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