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态极”天猫两天销售额破1800万黑科技助力成就国货荣光

资讯 TOM    2019-06-05 10:39

在天猫理想开门红活动期间统计出的跑鞋交易指数排行榜单上,态极1.0Plus当仁不让地荣登榜首之位,而且成为榜单TOP20中唯一的中国品牌。能在和一众国际知名大牌的激烈竞争中稳居前列,证明匹克在科技创新领域里取得的一系列非凡的成就足以让他们跻身世界级跑鞋领域,这是匹克在不断被国内外市场认可,更是民族品牌的骄傲。

“态极”天猫两天销售额破1800万黑科技助力成就国货荣光

在6月1日至2日进行的天猫理想开门红活动中,在“态极”各款产品的助力下,匹克交出了一份不俗的成绩单:活动首日,匹克天猫旗舰店10秒钟的营业额就超过了同期全天的营业额。而店内45分钟内的营业额,甚至超过了去年6月1日至18日的销售总和。

据统计,在6月1日和2日期间,态极系列在天猫旗舰店的总销售额超过了1800万元,而6月1日匹克天猫旗舰店的单日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高达1900%。如此可观的增长速度,让人不得不佩服“态极”强大的市场影响力,毫无疑问,这是态极自适应科技又一次征服市场的最强有力表现。

“态极”天猫两天销售额破1800万黑科技助力成就国货荣光

如此火爆的销售数据再次证明,口碑炸裂的态极自适应科技为主打的系列跑鞋在半年多以来,又一次成功地俘获万千消费者的心,其中,强大的科技是其成为极具市场号召力的“国货荣光”的根本原因。而跑鞋设计水平和高性价比也为“态极”获得足够多的加分项。

从去年12月匹克自主研发的智能自适应鞋中底科技——“态极”横空出世后,“态极”系列跑鞋就屡次抢占中国跑鞋市场的榜首之位,成就了一段业界佳话。悄然间,它也在改变着中国万千消费者根深蒂固的消费观念。

“态极”天猫两天销售额破1800万黑科技助力成就国货荣光

在以往,“洋品牌”往往是消费者的首选,大多消费者对国产跑鞋一直秉持将信将疑的态度。过去这半年,“态极”打胜了一场漂亮的颠覆之战,一系列“态极”相关跑鞋的推陈出新,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相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深耕跑鞋领域的本土品牌随着加大对跑步类产品科技研发力度的投入,产出的高科技含量为主打的跑鞋一样可以媲美国际大牌,成为民族品牌的骄傲。也正因如此,“态极”才被称之为“国货之光”,正引领着中国跑鞋市场的新潮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