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租公寓三大品牌榜单同天发布 蛋壳公寓均雄居榜首

资讯 TOM    2019-06-05 12:01

长租公寓行业经过数年发展,已经由跑马圈地向精细化运营阶段转变。6月4日,业内三大权威品牌榜单同天揭晓5月份指数,值得注意的是,在评判维度不尽相同的情况下,蛋壳公寓显现出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位居三大榜单首位,且综合指数遥遥领先。

巧合的是,行业内三大品牌榜单迈点研究院、易居“克而瑞”、睿和智库选择在同一天发布。具体来看,行业权威机构迈点研究院发布的5月份迈点品牌指数MBI(长租公寓部分),其中蛋壳公寓位列总榜单第一和分散式长租公寓榜单第一,指数高出第二名近2倍。该榜单衡量维度分为三大部分:搜索指数、媒体指数、运营指数,蛋壳公寓每一项指数表现都非常突出。据悉,蛋壳公寓去年曾连续12个月蝉联MBI榜首,并因此摘得“2018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殊荣,今年更是连续多次登顶。

国内最大的房地产信息综合服务商——易居克而瑞,通过监测上百家长租公寓企业,多角度、深层次的构建公寓品牌价值监测模型,推出长租公寓品牌 TOP50 榜单,5月榜单中蛋壳公寓依然强势夺冠。

睿和智库推出的新时代声音榜,蛋壳公寓同样位于榜首。有业内人士指出,三大榜单计算维度不尽相同,每家都有自己独特的计算方式,因此上榜的品牌各有千秋,呈现出较大的差异和特色。在这种情况下,蛋壳公寓仍能连下三城,可以看出其强大的品牌运营能力。公众和主流媒体对蛋壳公寓品牌的主动关注和认可程度都非常高,再次印证了蛋壳公寓向上发展的品牌强劲态势。该人士指出,三大榜单同居榜首,是业内对蛋壳公寓业务及品牌影响力的一次强有力的肯定和认可。

整个5月,蛋壳公寓在品牌运营和传播方面表现突出,活动频频,媒体曝光度大。例如,蛋壳公寓连续第二年成为团中央指导的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独家租房合作伙伴”,被央视、新华网、人民网等权重媒体报道,并在新媒体端引发热议,蛋壳公寓还延续毕业生优惠租房项目「椋鸟计划」第四季,深入全国高校进行推广,彰显社会责任;同时,结合《复联》电影、母亲节、520 日、《破冰行动》热映等热点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展租客互动,蛋壳公寓与麻花即兴、企鹅公路、《破冰行动》等强势品牌IP联合,推出了「演员de蛋生」、「妈妈 de 礼物」、「心动 de 信号」、「童年 de 味道」等各类品牌活动。这些活动一方面维系现有租客,加深情感共鸣,提升用户体验;另一方面提升其大众认知度,加深社会影响力。

蛋壳公寓与小租配齐达成战略协议,就供应链金融开展深入合作;与环保部中环联合认证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将共同研究制定长租公寓行业内首个室内空气质量企业标准;另外,在前不久发布的胡润一季度新独角兽榜单中,蛋壳公寓以百亿估值上榜,引发了各界关注。这些动态都以主动或被动的方式增加了蛋壳公寓的媒体曝光度及行业关注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