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满家携手顾奎琴共创“爱生机”

资讯 TOM    2019-06-05 11:28

顾奎琴教授助力家庭健康平台康满家带来“爱生机“,带领全人类发现新生机

生机饮食无论在疾病的治愈上,还是预防上,都具有强大的能量,而康满家家庭健康平台下的“爱生机”品牌,或许正是为全人类带来新生机的一次机会。

康满家家庭健康平台,一直行走在为中国家庭带来健康的道路上。爱生机是“康满家”旗下品牌,再一次提出生机饮食的理念。在顾奎琴教授的助力下,爱生机团队在“生机饮食”的课题上有了更深入的探讨,并制定出了叫全面的生机养生文化实施方案。

爱生机将“生机饮食”呈现在大众面前,为每个家庭、集体、每个人探索出个性化的生机饮食方案,希望更多的人得益于“生机饮食”,而这第一步,就是第一家“爱生机果蔬轻饮吧”直营店的开幕。

第一家“爱生机果蔬轻饮吧”直营店将于2019年6月8日正式营业,这是爱生机第一次以全新的姿态与世界相见,也是生机饮食文化实践的第一步,在顾奎琴教授的帮助下,关于“饮食”的革命就此拉开帷幕,将更多的幸福带去无数的家庭。

工业时代下,我们的身体不仅要承受越来越恶劣的空气环境,还会面临快餐外卖的压力,这些因素潜移默化的危害着我们的健康,尽管如今的医疗条件越来越先进,但身体却也早已不堪重负。

日常饮食方式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

两千多年前,“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告诉我们,“寿命是从嘴里省出来的”。足以证明,饮食方式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

研究发现,人体内80%的毒素其实都藏匿在肠道中,如果没有及时排出,就会积累毒素,引发健康问题。

在中国,也有“病从口入”的说法,在饮食与身体机能的关系上,东西方早已达成共识。

著名营养学专家顾奎琴提出生机饮食理念,人类生命健康有了新突破

顾奎琴,是国内著名的营养食疗专家、生机养生专家,从事临床营养、生机食疗研究与实践40余年,是企业家们公认的营养高手,被称为“领导人身边的私人营养师”。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和探索中国传统食疗和现代营养学的关系,并将两者有机结合,形成了独特的食疗理论体系——生机饮食。同时,她创立并逐渐完善了“内调外养,表里通达”的食疗美容新概念,将食物的调养治愈能力与人类的生命健康紧紧联系在一起。

顾教授提出,“饮食与人体健康密不可分,很多毒素的产生都是由于过多摄入能量,如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等摄入过量都会产生毒素,久而久之,这些毒素在体内堆积,如果不能及时排出,就会侵蚀我们的健康。”如后发性糖尿病,就是由于日常摄入过多脂肪、碳水化合物,缺乏运动,长期高血糖造成。

因此均衡的饮食习惯,是我们现在迫切需要的。

生食有机让人活力满满

生机饮食,其实就是生食与有机的结合,“生食”是不经过任何加工处理直接生吃,“有机”是指不经过任何人工程序、农药、化学肥料等栽培的产品。

生机果蔬中含有的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是天然的神经神经稳定剂,能够舒缓人们焦虑紧张的情绪,缓解疲劳,使人充满生机与活力。

顾老师的生机饮食研究过程中,慢性病患者在坚持使用生机饮食法后,各项指标都渐渐恢复到了正常水平,类似的案例还有很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