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刷剧达人+资深懒癌患者,竟然被一张5G超级SIM卡拯救?

资讯 TOM    2019-06-05 12:07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有多少小伙伴进入了“空调wifi西瓜,我就往那一趴”的模式?虽说“三宝”在手,但有一种痛叫做——您的手机内存不足。

今天,小编亲测了一款“内存神器”,说出来你可能不信,SIM卡居然带大容量存储了!它就是紫光集团携手中国联通推出的5G超级SIM卡。

当“电话卡”拥有128G内存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人们普遍将SIM卡看做“电话号码卡”,似乎它存在的意义就是接打电话上个网。不过这也无怪乎大家会这样认为,因为早期的1G(第一代)SIM卡只有3KB容量,仅支持语音通话。后期经过2G、3G、4G的不断发展,最大也仅仅达到了512KB的大小,这实在太过微不足道。直到5G(第五代)超级SIM卡的诞生,它成功将SIM卡容量从KB时代带入GB时代!

目前,这款紫光5G超级SIM卡支持32G、64G、128G三种容量,相较前一代4G SIM卡,容量最大增加262144倍,海量存储,简直好用到想哭!

双卡槽不再纠结,存储卡与SIM卡二合一

随着现代人对工作与生活不同需求的划分,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一款双卡双待的手机,但是,第二个卡槽如果放了一张SIM卡,就放不了SD卡,内存不够用,真的只能换手机吗?

亲测紫光5G超级SIM卡之后,我可以很肯定的说——千万不要花“冤枉钱”!

只要将超级SIM卡放入卡槽,电信信号及SD存储空间可同时使用,轻松达成“鱼和熊掌兼得”的效果,这张SIM卡,确实给你省钱了。

除此之外,紫光5G超级SIM卡还可实现“一键换机”,利用专属APP,将重要文件备份至SIM卡中,更换手机时,插入超级SIM卡,选择“解密恢复”,即可成功同步原有信息。同时,由于是本地传送,也完全不需要花费流量,真的超级方便快捷!

保护隐私的超级SIM卡

据小编了解,紫光5G超级SIM卡不仅在存储功能上开创了新时代,也在保护用户个人隐私层面想到了更多。它内置金融级安全芯片,已具备国际CC EAL6+、银联安全、国密二级等安全资质,更好地保护个人隐私不被泄露,实现安全储存!

经过测评,小编认为紫光5G超级SIM卡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提升了手机的整体性能,在不用换手机的前提下,解决了困扰大多数用户的“内存不足”问题,同时它的SIM+存储功能,以及金融级安全保证,也准确地戳中了用户的痛点,可以说是让手机一秒升级到了顶配。这款创新产品不日即将上市,对于其市场表现,小编表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