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娱乐时代 有道精品课携手流量男团提供跨界教育新思路

资讯 TOM    2019-06-05 15:10

6月1日,网易有道旗下的在线教育品牌有道精品课上线了一场特别的英语公开课,主讲老师刘冠奇是有道精品课明星英语教师,也是邹市明、张海宇等艺人的口语教练,在有道精品课开课以来一直备受用户欢迎。而更令用户期待的,是作为“学生”身份的两位嘉宾:通过大热综艺《以团之名》出道的偶像男团Black Ace成员奶茶商振博、AJ赖煜哲。

全民娱乐时代 有道精品课携手流量男团提供跨界教育新思路

(奶茶商振博、AJ赖煜哲参与刘冠奇老师口语课堂)

两位艺人来到刘冠奇老师的直播间,与屏幕前的用户一起学习街舞相关的英语词汇和口语表达方式,并用其专业的街舞技巧为课堂增添了别样的气氛。此次免费直播课的出勤率与用户满意度均达到了90%以上——这个在整个行业都十分罕见的数据水平足见市场对这种“跨界”模式的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商振博与赖煜哲在出道前都曾做过舞蹈老师,共同的老师身份让刘冠奇与二位艺人产生了更多的共情。在直播尾声,三人纷纷谈起自己在教授学生过程中的感悟。商振博说:“我曾经教过80多岁的奶奶跳舞,这让我感受到街舞的魅力就是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学,只要你想要做这件事,马上去做就可以了。”无独有偶,刘冠奇老师的学员中也曾有过90岁以上的老人,正是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学生们对知识同样的渴求让有道精品课的老师充满了使命感,也让有道精品课坚定不移地走在“做有温度、有态度的智慧教育”的路上。

此前,企鹅智库公布数据显示,在线教育用户满意度不足一成,在线教育的用户体验仍然受困于缺乏互动性、学习动力和积极性等因素。虽然技术的进步能够弥补体验上的基础性缺失,但正如网易有道CEO周枫所说:“AI正带来革命性变化,但在线教育的核心是内容。”对于年龄跨度极大的在线教育用户群体来说,内容的打磨方向也应有所区别。

全民娱乐时代 有道精品课携手流量男团提供跨界教育新思路

(有道精品课平台上的兴趣实用课程)

纵观有道精品课上的课程产品,针对不同年龄段用户的课程内容有十分明显的区隔:针对K12“刚需”用户,更加注重学科化的教研,为每一门科目打造最适合的内容架构,在保障学习成绩的基础搭建学生的学科综合能力;而对于“非刚需”的成人用户,有道精品课则把更多的功夫下在了提高用户主动性和积极性上,引入在各个领域拥有广泛认知度的精英,推出了一系列实用、高效的课程产品。此次的刘冠奇老师与奶茶商振博、AJ赖煜哲的“跨界课堂”也是有道精品课迎合用户关注点,提高用户粘性的一次有效尝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