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环境日到来,“地球小姐”环保宣传照获赞

资讯 TOM    2019-06-05 16:19

2019年 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在“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社会各界纷纷发起各类纪念活动。近日,郭亚萌、胡雯天两位地球小姐大赛冠军拍摄了一组环保宣传照片,令人眼前一亮又寓意深刻的宣传照,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为宣传环保理念,增强人们环保意识做出贡献。

世界环境日到来,“地球小姐”环保宣传照获赞
世界环境日到来,“地球小姐”环保宣传照获赞

参与拍摄环保宣传照片的两位主角,一位是2017地球小姐冠军郭亚萌,另一位是2018地球小姐冠军胡雯天。在照片中,她们站在白色薄膜屏障内,给人一种呼吸被束缚,美丽被隔离的强烈视觉冲击感,让人不由联想到“白色污染”给生态环境和景观造成的破坏。这种对环保宣传的艺术化表达方式,让不少网友印象深刻,纷纷关注、转发和点赞。

世界环境日到来,“地球小姐”环保宣传照获赞

据了解,“地球小姐”是世界公认的四大选美比赛之一,自2001年首度在菲律宾举行以来,现已发展为继环球小姐、世界小姐和国际小姐之后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世界选美大赛。

和其他知名世界大赛相比,“地球小姐”大赛有着浓郁的环保属性。它由地球小姐环保基金会发起,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世界自然基金等数十家国际环保机构支持。自2001年创办以来,一直以“保护地球、宣传绿色环保”为使命,致力于用时尚与美的力量传播环保理念,推行绿色生活方式,推动绿色产业的发展。作为以环保为主题的选美赛事,选手们不仅要在仪态、举止、气质等方面达到一定的标准,而且还要对环境和生态的保护有相当的知识和自己的见解。郭亚萌、胡雯天能分别斩获2017年、2018年地球小姐大赛冠军,除了她们出众的形象气质外,二人对环境生态的丰富知识储备和深刻个人见解,也是折桂的重要原因。

她们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中国日益成为世界环保公益的中流砥柱。成为“地球小姐”大赛冠军,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今后会身体力行地将环保公益的理念继续传递下去,感染身边的人,让环保、奉献等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我们的地球更美。

据了解,2019年地球小姐大赛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该过程中得到了各地政府和环保机构的支持以及社会公众的关注。在环保事业在中国越发受到重视及关注的大环境下,我们期待“地球小姐”在中国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成为国内最具意义和特色的选美赛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