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炎炎,元気寿司教你如何“芒”里偷闲!

资讯 TOM    2019-06-05 17:56

6月伊始,全国各地气温陆续上升,活力四射的夏季就此开锣!职场一族上半年的KPI小目标已经达成,让学生党拼尽全力的高考也告一段落,恨不得现在就投入暑假的怀抱,尽情冲浪、畅泳,享用透心凉的刨冰和新鲜清爽的寿司。元気寿司让夏日佳果“芒果”与寿司在这个季节相遇,带来季节限定“夏の芒芒”系列餐目,精心制作多款养眼又美味的创意新品为你的“芒芒夏日”注入无限元气。

夏日炎炎,元気寿司教你如何“芒”里偷闲!

光“芒”四射的人气CP甜入心头的初夏至味

如果要评选出“最夏天”的水果,香气诱人、甜度感人的芒果上榜简直毫无悬念!本次元气寿司联合夏天代言人香芒,与寿司界冠军食材甜虾进行色香味俱全的热情对话,谱写出光“芒”四射的夏日狂想曲。

芒果与甜虾是经典的人气组合,不败的食材CP。南蛮虾香芒寿司联手晶莹剔透的甜虾、顺滑如丝的香芒块,营造出味蕾的极度惊艳:甜虾富有浓郁的海洋风味,自带甘甜;口感略带粘糯、爽脆弹牙,令人印象深刻;芒果芳香浓烈、甜蜜醉人,只需一小块,就能带出鲜虾最本真的海洋风情。一小撮飞鱼籽在唇齿间纵情爆破,哔哔啵啵的趣味口感,让人着迷不已。

夏日炎炎,元気寿司教你如何“芒”里偷闲!

蟹肉箱押,色彩亮丽的外观和让人赏心悦目的食材分布,让人还没有尝试就已经一见倾心。这款新意之作选用了质地细腻、口感丝丝分明的高品质蟹柳,一口下去,满足感爆表;精心点缀的香芒赋予蟹肉更多的香甜与柔软,美好的夏日气息悄然而至。飞鱼籽是不可或缺的最佳配角,再次激活了一份寿司,完满了一枚吃货的尝鲜心愿!

夏日炎炎,元気寿司教你如何“芒”里偷闲!

“芒”里偷闲时,请收下这份美味清单

绵长的夏日,元気寿司还有多款心思独到的季节限定料理等你享用!除了上述两款精致出品,你还将感受到炙烧鹅肝寿司的混搭心思。它汇聚洋风与和风于一身,炙烧手法激发出独特风味,让人不尝则已,一尝难忘。吞拿鱼泥芝士青葱卷具备吞拿鱼的咸鲜,芝士的柔滑,一点点青葱带来了喷薄而出的芬芳,每一口都是极致的满足。

夏日炎炎,元気寿司教你如何“芒”里偷闲!

天妇罗蟹棒让厚实带劲的蟹柳经过天妇罗炸浆的包裹,蜕变成为无可抗拒的炸物明星。酥脆与嫩滑同时绽放,再郁闷的心情也能立马被治愈藜麦牛油果沙拉压轴登场,风靡全球的“超级食物”藜麦配搭同样健康有益的牛油果,一个口感Q弹如鱼子,一个柔滑如黄油,与风味各异的蔬果和沙拉酱汁一起食用,让你的每颗细胞都重拾活力。

夏日炎炎,元気寿司教你如何“芒”里偷闲!

热情奔放的夏日,适合甩开拘束,肆意嬉戏玩乐,尽情大快朵颐。没什么比元気寿司匠心独运的“夏の芒芒”系列更能满足你对夏日美食的极致想象。这个夏天,再“芒”也不要忘记到元気寿司签到哦!

关于元気寿司

1968年,齐藤文男先生在日本创设新式回转寿司餐厅-元気寿司,并于1991年在日本成功上市。如今,元気寿司已在全球拥有超过数百家分店,其中在中国内地多个主要城市均设有分店,让广大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元気寿司的美味。元気寿司矢志创新,追求卓越,以物有所值的价格向消费者提供从寿司、刺身、卷物、手卷、热食到甜品等,超过一百种多元化日式食品选择。元気寿司坚持以新鲜优质的时令食材、舒适的用餐环境与高效的服务,务求为每一位顾客带来高品质的日式餐饮享受与正宗日本美食文化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