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鼠拼拼冲进5月小程序全网TOP100,位居社区拼团行业第二

资讯 TOM    2019-06-05 17:56

6月3日,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和阿拉丁指数共同发布了2019年5月阿拉丁小程序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显示,5月,TOP100上榜小程序分布在11个行业中,行业分布更加广泛。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松鼠拼拼作为新兴创业企业,从千万小程序中脱颖而出,获得总榜71名,网络购物15名,社区拼团第二的的优秀成绩,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

对比过去阿拉丁发布过的榜单,生活服务类小程序上榜率首次超过了游戏类小程序,成为榜单中的第二大品类。而社区拼团作为近期火爆的创业赛道,行业中的几家头部企业均不同程度出现在榜单中,并有数量不断增多、排名不断提升的趋势,松鼠拼拼作为其中代表性企业更是取得行业第二的优秀成绩。看得出来,社区拼团不仅受到资本普遍关注,更得到用户的普遍认可,其所深耕的家庭日常消费生活具有庞大的市场空间,而社区拼团又能很好的满足这个市场需求,两者兼备,未来发展空间无限。

松鼠拼拼冲进5月小程序全网TOP100,位居社区拼团行业第二

自小程序上线以来,其流量的商业价值在不断释放和爆发,松鼠拼拼在2018年8月入局社区拼团,作为社区拼团行业“后起之秀”,依托小程序为主的微信生态,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得到快速发展,“松鼠拼拼仅用了6个月,做了美团当年18个月的事”,取得行业和用户的广泛认可。有数据显示,早在2019年1月,松鼠拼拼月销售额便已经突破1亿元,业务进入全国30余个城市,累计覆盖过万社区,从入场时的新手玩家,一跃成为社区拼团行业第二。

其实松鼠拼拼的成就在“微信指数”中便有显著体现,“微信指数”是微信用户对关键词搜索指数的官方统计,将社区拼团几个重要玩家的“微信指数”放在一块进行对比,我们能够明显看到“松鼠拼拼”的优势,这也完全符合此次阿拉丁小程序排名,只要业务做的足够好,总会得到行业认可。

松鼠拼拼冲进5月小程序全网TOP100,位居社区拼团行业第二

据了解,松鼠拼拼是新型社区拼团电商平台,主打基于社区的拼团购物,为社区家庭提供超低价、高品质的生鲜、零食、日用品等。解决居民最后一公里采购成本,让家庭消费更加省时省力省钱省心。自创立以来,松鼠拼拼深耕微信群、微信小程序,不断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日常家庭消费品,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此次在阿拉丁小程序榜单上的优秀成绩,正是松鼠拼拼火爆的体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