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动云携手观致亮相沈阳车展 开启共享出行新时代

资讯 TOM    2019-06-05 17:56

6月5日,辽沈地区最大、最重要的汽车展览盛事—— 以“新风向·智驾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沈阳国际车展”)将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联动云携手观致汽车作为参展商,倾情巨献,展出观致精选车型,为广大沈阳市民提供了购车、出行新选择。

联动云携手观致亮相沈阳车展 开启共享出行新时代

据了解,此次车展吸引了国内外百余个汽车品牌,展出总面积将达18万平方米,沈阳国际展览中心8个展馆全面覆盖,实际共展出整车近千辆。规模浩大,参展车型齐全,为来看车、买车的辽沈人民提供一场精彩绝伦、多品牌齐聚一堂的汽车盛宴!

此次展会,来自上海的观致汽车、来自深圳的汽车运营商——联动云出行集团,在此次沈阳国际车展倾情推出观致3、观致5等多款车型,其中观致5车型,五座SUV燃油车,空间大,外形美观,安全舒适,是国产新高端汽车车型。观致汽车是率先获得欧洲Euro 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成绩、红点设计大奖、C-ECAP车内空气质量检测金牌环保评级的中国汽车品牌。观致5 SUV还在2018年通过麋鹿测试,印证了产品超高的安全品质和驾控品质,被称为“跑车SUV”。

联动云携手观致亮相沈阳车展 开启共享出行新时代

近年来,新观致不断适应市场新情况,创新思变、谋求突破,以品质为基石,以研发为驱动,年轻化、个性化、时尚化、互联网化,为客户提供更优的出行解决方案。

为提升用户体验,让更多人感受到观致车型的高品质服务体验,此次观致汽车、联动云车展以“观世界 联未来 ——观致汽车丨联动云 邀您试驾!”为主题,隆重推出“新零售,新金融”尊享壕礼活动,以及每天前100名可尊享试驾活动。

6月5日-10日期间,凡当天来到沈阳国际车展观展的用户,均可参与“免费试驾 尽情体验”活动:每天前100名将获赠30元联动云共享用车直减券,可在联动云100多个已上线共享用车城市进行试驾!

联动云携手观致亮相沈阳车展 开启共享出行新时代

公开资料显示,联动云出行集团于2016年7月25日成立于深圳,奉行“让用车更简单”的理念,旨在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用车服务,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轻松出行”。截至目前,联动云已进驻119个城市,网点1.8万个,布局超过5万台共享汽车,正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纵深拓展,目前已成为国内城市覆盖率位居行业首位。

联动云携手观致亮相沈阳车展 开启共享出行新时代

联动云出行沈阳负责人介绍道,自2018年8月31日联动云进驻沈阳以来,历经10个月的发展,至今为止在沈阳投入车辆超1000台、网点300多个,并在持续加车。未来在沈阳市区还将增加更多停车位和车辆,将为全市市民提供品质、高效的出行生活服务,未来几个月还将开通沈阳周边城市,与沈阳形成快捷的出行生活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