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鱼牵手肯德基:跨界还能这么玩儿!

资讯 TOM    2019-06-05 18:08

5月24日到6月24日,走进武汉光谷天地肯德基餐厅,你会立刻置身于卡通动漫之中。进门左手的墙上,斗鱼直播的“小鲨鱼”戴着墨镜,咧嘴微笑,卡通形象炫酷又可爱;头顶是“斗鱼嘉年华”字样,被黄鹤楼、汉堡包、可乐的卡通形象簇拥;视线转向墙壁、柜台、长桌,你会发现,这些地方全都被“斗鱼嘉年华”的卡通形象和字体占领。

斗鱼牵手肯德基:跨界还能这么玩儿!

据了解,这家斗鱼特色肯德基主题餐厅是两大品牌围绕2019斗鱼嘉年华而精心打造的,消费者可以在浓浓的嘉年华气氛中享受美食。此外,5月23日至29日,武汉15家肯德基门店的斗鱼嘉年华人气明星餐正在热销,顾客还有机会抽取嘉年华门票。

除了联手推出斗鱼主题餐厅和嘉年华人气明星套餐外,斗鱼还联合肯德基送出10万份气泡咖啡,为粉丝们在炎炎夏日送出一份清凉。据介绍,用户在大麦网购买2019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门票,就可以获赠肯德基免费气泡咖啡券一张。获得气泡咖啡券的观众,可在湖北和江西的指定肯德基餐厅兑换“西柚气泡冰咖啡”或“香柠气泡冰咖啡”1杯。

早在2016年,斗鱼和肯德基就曾经联手举行营销活动,开创了直播和餐饮跨界营销的先河。在彼时的活动中,人气电竞主播在直播“守望先锋”的间隙吃起了肯德基特价早餐,瞬间直播间被刚刚起床还饥肠辘辘的观众们“看饿了”的弹幕占满。此时,主播不失时机地表示没想到“大家都这么爱吃肯德基”,并向大家介绍了肯德基最新的优惠活动。五天活动期间,共有超过23万人次观看了直播。

斗鱼牵手肯德基:跨界还能这么玩儿!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斗鱼是年轻人最喜爱的游戏直播平台,而肯德基则是最受青少年青睐的连锁快餐品牌,两者的用户画像高度趋同,均为年轻、富有活力、喜爱新鲜事物的年轻人。同时,斗鱼与肯德基的品牌调性也高度匹配,代表着各自领域最具锐气和朝气的力量。这为双方的跨界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次跨界营销,斗鱼和肯德基已经跳脱出产品功能与消费者表象需求的限制,从而尝试带给消费者、用户更大、更广,更深层的价值斗鱼和肯德基的跨界合作,链接了虚拟内容和生活场景,使粉丝和嘉年华IP形成多维度情感交流与线下体验,打造了一种年轻人普遍接受和喜爱的文化。

本届斗鱼嘉年华将于6月14日至6月16日在武汉江滩举行。斗鱼主播PDD、冯提莫、旭旭宝宝、白鲨等都将和粉丝见面互动或者表演节目。英雄联盟、DOTA2、DNF、主机游戏都会出现在舞台上。斗鱼主播还将与水友同台竞技,还有包括CF、英雄联盟、DOTA2、王者荣耀、王牌战士、NBA2K、刀塔自走棋、和平精英、CSGO、侍魂晓10款游戏的表演赛事。

斗鱼嘉年华此前已经在湖北武汉举办三届。去年嘉年华,三天共吸引了52万人次现场参与,全网线上观看人次突破2.3亿。斗鱼嘉年华已成为集演艺表演、电竞赛事、游艺动漫、影视动漫、各地美食等跨界内容为一体的大型户外泛娱乐潮流盛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