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开发商提供全场景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思为科技」获5000万元B轮融资

资讯 TOM    2019-06-05 18:31

36氪获悉,房产数字化营销方案提供商思为科技已完成5000万元B轮融资,由老股东朗玛峰创投领投、同创伟业跟投,公司员工也参与了认购,额度达1200万元。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技术投入。此前,公司曾获得朗玛峰创投的A轮融资和同创伟业领投的A+轮融资。

思为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服务房地产商的第三方技术方案商,以自研的3D引擎为核心,提供包含展示、传播、大数据等功能的全场景营销工具。目前思为科技已经服务了超过200家开发商客户,包括万科、碧桂园等,覆盖了排名前100中超过60%的开发商。

为开发商提供全场景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思为科技」获5000万元B轮融资

创始人兼CEO彭双全向36氪表示,房地产行业的互联网程度很低,要实现数字化营销,具体可分为四个步骤:楼盘数字化、场景线上化、数据资产化、流程自动化。

过去几年,思为科技主要解决楼盘数字化和场景线上化的问题,通过超清大屏数字区位、思为智盒等产品构建智慧案场,同时突破空间限制,用户通过小程序即可在家查看沙盘、区位、样板间、周边园林等楼盘信息。此外,思为科技还为开发商提供知屋SaaS系统,可以对意向购房用户行为做跟踪溯源,提高营销效率。

而本轮融资后,思为科技将业务进一步延展,提出“内容营销云”的战略,为开发商提供全面的营销技术支持,覆盖线上物料、活动、文章、投放,以及线下活动、营销、接访等全链条环节,完成房地产营销的数字化闭环,帮助开发商构建数据资产。

彭双全认为,数据资产的价值主要体现在两个层面:一是在投放环节降本提效,千人千面的投放是行业趋势,而数据是实现精准投放的基础。过去营销投放覆盖100%受众,其中只有1%的有效客群,而数据可以针对这1%的群体增加10倍的营销力度,让开发商用十分之一的成本实现同等的效果;二是在运维层面,通过数据监控活动营销效果,并以此为依据优化和重塑流程。

为开发商提供全场景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思为科技」获5000万元B轮融资

在盈利模式方面,有单项目合作和为集团提供营销云解决方案两种模式,客单价在10-100万不等。另外今年开始,SaaS系统也会收取一定费用。

根据团队提供的信息,思为科技已经连续五年业务增长超过100%,2018年公司签约订单超过一个亿,交付项目500多个,预计今年可交付数量超过1000个。此外,今年思为科技进入海外市场,在泰国、马来西亚、英国等国家将有项目陆续落地。

彭双全表示,随着土地红利、人口红利、政策红利的消失,开发商想要在白银时代立足,必须从管理中寻求新的红利,因此基于技术的营销数字化特别关键。2018年新房市场有15万亿规模,而思为科技的目标是为行业提效10%,并换取其中千分之一的回报。不过目前行业的数字化渗透率非常低,市场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为开发商提供全场景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思为科技」获5000万元B轮融资

创始人彭双全

团队方面,思为科技总人数超过220人,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昆明、贵州、杭州等地都设有办公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