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锐龙9 3900X北美缺货:eBay黄牛加价50%

资讯 快科技 2019-07-25 19:23

作为已经发售的三代锐龙处理器中最高端的一款,12核24线程的AMD Ryzen 9 3900X成为高玩们的首选。

不过,3900X似乎是不太好买。老外发现,在亚马逊、百思买、新蛋等主要网购渠道甚至官网直卖页面,锐龙9 3900X均处于缺货状态。

如此一来的结果就是“奇货可居”,eBay上,黄牛卖家将单颗锐龙9 3900X现货的价格炒到了740美元,远高于官方首发价499美元。

经查,国行3900X目前是预约购买的形式,看起来要比美国好买多了。

对于“缺货”“加价”现象,AMD发言人在回应媒体时表示,今年历史性地同时发售8款CPU和显卡产品,且在市场上取得了压到式地肯定。他们快速响应电商和零售伙伴,不断补充库存以满足市场需求。

.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