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电总局再次点名宫斗剧、翻拍剧 加强内容审查

资讯 中国网财经    2019-07-15 21:31

中国网财经7月15日讯 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消息,7月9日,总局电视剧司召开部分省局电视剧内容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暨推动电视剧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和总局对电视剧工作的有关要求和部署,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电视剧内容管理工作情况,并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省级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强化内容把关,加强行业综合治理,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重点加强对宫斗剧、抗战剧、谍战剧的备案公示审核和内容审查,治理“老剧翻拍”不良创作倾向。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思想文化和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电视剧司还就各省推动电视剧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与各省局同志进行了调研座谈。

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湖南、广东、四川、陕西、新疆等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电视剧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