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究证明近亲繁殖会降低金毛寻回犬产仔数

资讯 快科技 2019-07-17 20:23

近日据为外媒报道,莫里斯动物基金会对金毛寻回犬终身研究的数据表明,近亲繁殖缺陷是繁殖纯种金毛寻回犬产仔数减少的原因

由于大多数纯种狗都是少数祖先的后代,交配对之间的关联程度通常是未知的,但可能是密切相关的。

研究人员试图通过鉴定母犬基因繁殖亲密性,来确定是否与产仔的成活率和重量等因素有关。研究人员通过对93只正在基金会中参与生命期研究的雌性金毛寻回犬进行了DNA和表型数据的检测。这些雌性金毛寻回犬都是健康的,并且至少生育过一次。

除了雌性金毛寻回犬的基本生物学信息外,研究小组还分析了与雌性金毛寻回犬繁殖有关的各个方面的数据,如交配时间、成功受孕率以及有多少幼犬存活到断奶期。研究人员评估了所有这些数据点与近亲繁殖基因组系数之间的关联,并检测了母犬和公犬的密切关系。

最终结果表明,狗的近亲繁殖程度影响了它所产小狗的数量。如果公犬与母犬之间增加了10%近亲关系,那么平均每窝会少产一只小狗。这项研究为更大范围的分析奠定了基础,以研究与生殖能力和其他健康指标相关的基因组区域,如消极行为、死亡率和寿命。

金毛寻回犬终身研究是兽医领域最广泛、最具前瞻性的研究。它于2012年推出,并于2015年全面注册,收集了来自美国各地的3000多只金毛寻回犬的信息,以确定狗患癌症和其他疾病的营养、环境、生活方式和遗传之间的风险因素。

研究证明近亲繁殖会降低金毛寻回犬产仔数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