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和腾讯合作开发基于5G网络的游戏手机

资讯 93913网 2019-07-31 19:50

 

高通和腾讯合作开发基于5G网络的游戏手机

高通和腾讯表示将合作开展一些项目,包括让电子游戏在使用高通芯片的设备上发挥更好,并创建一个腾讯支持的游戏手机的5G版本。

高通公司是为许多Android设备提供支持的最大手机芯片供应商。根据协议,未来的腾讯游戏可以针对运行高通Snapdragon Elite游戏筹码的Android手机进行“优化”。

本月早些时候,腾讯与华硕游戏设备部门Republic of Games合作推出了一款采用高通芯片的游戏手机。

腾讯和高通还计划共同开发5G版游戏手机,这有助于加强腾讯的流媒体游戏服务计划。

5G设备的更快连接速度支持将更复杂的游戏流式传输到移动设备,总部位于美国的微软和Alphabet的谷歌也推出了流媒体游戏服务。

“移动游戏是一个重要的5G用例领域,将很快运用下一代连接。更快的速度,更多的带宽和先进的超低延迟将支持实时,多人和沉浸式游戏体验。”

腾讯正致力于开发一种名为“即时游戏”的基于云的后端服务,游戏开发者可以利用该服务为流媒体游戏提供支持。微软在其Azure云计算服务中提供类似的服务。

腾讯尚未透露其面向消费者的流媒体服务计划,但许多分析师预计腾讯会有这样的计划安排。

该合作协议还可能包括调整由高通公司处理器驱动并通过5G连接到互联网的电脑游戏,而不是更传统的Wi-Fi芯片。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