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企业邮箱荣获2019匠心品质大奖

资讯 TOM    2019-07-12 08:47

7月11日,TOM企业邮箱受邀参加2019年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并荣获大会颁发的“2019年匠心品质大奖”。

TOM企业邮箱荣获2019匠心品质大奖

本次大会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深度聚焦大变革时代的企业和企业家群体,展现他们在新时代背景下的进展与成果,并以他们为载体和样本,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

TOM企业邮箱荣获2019匠心品质大奖

对于信息时代的企业来说,谋求发展必须走上智能化、移动化的创新道路。使用高效的信息传达工具,规范沟通方式,进而达到提升企业品牌和运转效率的目的。

TOM企业邮箱荣获2019匠心品质大奖

TOM企业邮箱从信息化管理工具的整合性、沟通协作的高效性、数据信息的安全性、用户体验的便捷性、技术服务的专业性等多方面,全方位地为企业提供适用于其自身业务发展的完整办公解决方案,让企业有效地实现对内对外的信息准确与快速流通。

多年来,TOM企业邮箱致力于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稳定、优质的邮箱服务,已成功服务于数千万家大型企业单位。未来,TOM企业邮箱将不断创新,为更多企业提供多元化、高质量的产品组合和服务,提升企业在信息时代下的竞争力。【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