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企业邮箱注册,真的也就这么简单

资讯 TOM    2019-07-12 14:24

俗话说内贸靠电话,外贸靠邮箱。众所周知,企业邮箱不仅是外贸企业日常工作中使用频率较高的办公应用之一,更承担着存储订单信息、客户资料的职能,其作用至关重要。相反,如果邮箱选择不当也会给企业带来很大影响。

个人邮箱不能替代企业邮箱

以往有很多外贸企业不重视邮箱,公司员工随意使用个人邮箱与客户沟通,而事实证明这种方式虽然减少了部分开支,但是弊大于利。

首先,个人邮箱属于员工个人,完全不受企业的监管,一旦遇到员工离职或人员更替,重要的业务信息也将面临流失,使企业变得非常被动。

其次,个人邮箱在安全性、稳定性等方面与专业的企业邮箱不能相比。大量的个人邮件与业务邮件混在一起,不仅影响了工作效率,也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一旦账号被盗取,将使企业蒙受巨大损失。

此外,企业邮箱作为企业沟通交流的主要渠道同时也是展示品牌形象的窗口。一个以企业域名为统一后缀的邮箱,不但代表了企业的实力和专业性,也便于辨认员工身份,大大降低了沟通环节的风险。

安全、稳定、速度快,一个都不能少

拥有近20年邮箱运营经验的资深服务商TOM企业邮箱海外收发邮件通道畅通,保障海内外通邮稳定、高效。海外邮件的收发通畅对于服务商资质水平也有很高的要求,缺乏专业技术支持的个人邮箱很难实现,因而退信、延迟等问题屡见不鲜。长此以往,大大影响了海内外沟通的效率,对成单十分不利。

沟通畅通是前提,安全则是贯穿始终的要求。相较于其他行业,外贸是遭遇邮件诈骗的“重灾区”,不少企业都曾中招。对此,外贸企业首先要加强自身防范意识,尽量做到设置并定期更换复杂密码,加强域内账号管理,并确保使用环境安全,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与对方电话沟通确认。

除此之外,来自邮箱运营商的技术保障也必不可少。针对外贸邮件频发的盗号、诈骗等现象,TOM企业邮箱采用SSL邮件全程加密系统,以专业的技术支持为企业提供邮箱安全保障。

匠心十载,TOM企业邮箱将继续深耕产品和服务,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保持高速的产品更新节奏,推出更多便捷实用的产品功能,敬请期待!【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