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个收费邮箱好?注册需要了解的3件事

资讯 TOM    2019-07-25 09:07

这个时代,谁还没有个电子邮箱?上个世纪70年代,首个电子邮件程序出现后,电子邮箱经过近50年的发展变迁,已经深深根植于互联网用户的意识形态之中。

也正因为其在互联网中的广泛使用,提供邮箱服务的品牌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增加。就个人而言,电子邮箱大多应用于生活交流或者商务工作中,我们在使用邮箱的时候,该注意哪些必要的事项呢?

哪个收费邮箱好?注册需要了解的3件事

第一件事,个人邮箱注册首先要明确邮箱定位,可使用多个邮箱账号,应用于不同场景,比如游戏注册、人际联系及商务谈判等。

第二件事,个人邮箱安全性最重要,互联网环境下,每个人都应该重视个人隐私保护,电子邮箱在日常使用中会积累大量个人数据,包括自己的亲友关系、财产状况、信贷信息等。

第三件事,个人邮箱使用方便,即时通讯工具的出现,对电子邮箱产生了巨大的挑战,电子邮箱的移动便捷性,将成为进一步的发展趋势。

TOM在线自1998年面向用户推出邮箱产品以来,经过数次产品迭代,其VIP邮箱配置最高30G空间容量,最大400封单次发信量,并开发随心邮移动办公功能,可随时随地在微信收发邮件,除此之外,还有邮件标记、收藏、分享等20多种邮件处理功能。

每一个产品都需要不断创新完善,对于电子邮箱这个互联网领域元老级的应用来说,而立之年,也只不过是下一步迭代优化的开端。【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