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邮箱品牌知多少—邮箱行业“特斯拉”

资讯 TOM    2019-07-03 13:42

从PC时代的TOM、Outlook、Yahoo等邮箱品牌,后期发展到移动互联时代的手机邮箱、微信邮箱,互联网产品不断迭代,但电子邮箱始终陪伴在每个人职场人身边!尽管它低调、质朴,但总能为我们带来意外之喜。

商务邮箱品牌知多少—邮箱行业“特斯拉”

据不完全统计,全球共有超过60亿个邮箱帐户,全球用户平均每小时发送的正常往来邮件数量超30亿封。在美国,职场人每周使用邮件阅读及回复的时间为13个小时左右。电子邮箱不仅是日常办公的绝佳帮手,同时也是有效的网络通行证,当你注册账号时、忘记密码时、与同事工作交接、与领导工作汇报、与客户商务洽谈等等,均少不了它的帮助。因此好用的商务邮箱品牌尤为重要。今天让我们来一起发现邮箱中的“特斯拉”。

邮箱更需仪式感

所谓的仪式感是时刻彰显身份、彰显专业,通常职场精英及个人企业家会将VIP邮箱作为首选。如常见的@vip.tom.com、@163.net、@163vip.com、@163vip.net等,部分邮箱服务商支持3位短靓号、88,66等特殊寓意账号注册。可让你的客户及同事对你印象深刻!

商务邮箱品牌知多少—邮箱行业“特斯拉”

针对统一采购的企业邮箱产品,定制企业域名后缀,统一logo,设有管理员权限,进行统一管理。是商务谈判企业内部管理的重要工具。

在此方面重点推荐TOM邮箱,是长江实业集团旗下高端邮箱品牌,成立至今已有21年品牌资历,服务及口碑业内知名。旗下VIP邮箱、企业邮箱、随心邮产品,成功助力百万职场人体验卓有成效的办公体验。支持SSL加密传输、翻倍提升安全性能、大容量大附件存储、微信收发邮件、安全分享、语音邮件、邮件撤回等特色功能。即使面对海外客户,也可轻松应对。

选择一小步,收获一大步。养成良好的邮箱使用习惯,助职场人收获成功!【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