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在线携手“中国石油大学”助力校园公益活动!

资讯 TOM    2019-07-15 18:09

TOM在线受邀参与校园公益参观活动,为增进大学生校园实践工作助力。”中国石油大学“师生团队于2019年7月8日来到TOM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TOM在线携手“中国石油大学”助力校园公益活动!
中国石油大学经管学院参观合影

参观过程中,对TOM在线企业运作模式、公司文化、岗位分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解答了学生们对于求职就业面临的诸多疑惑。不仅拓宽了思路,同时为即将面临的职业生涯进行了系统化的知识提升。整齐划一、开放创新是学生们对TOM在线企业的一直印象。

TOM在线携手“中国石油大学”助力校园公益活动!
TOM在线企业文化分享

TOM网是一家多元化互联网品牌,集新闻资讯、视频、新媒体为一体,涉及20余个行业领域,先后与众多知名企业展开异业合作。

TOM邮箱是国内最早期邮箱服务商之一,隶属长江实业集团及和记黄埔旗下,拥有免费邮箱、VIP邮箱、企业邮箱、随心邮等特色产品。

VIP邮箱以高端、商务、专业的定位受到各行业精英及个人企业家等一致好评。包含@vip.tom.com,@163.net,@163vip.com,@163vip.net等尊享域名,支持3位短靓号,是彰显身份的绝佳体现!

企业邮箱以银行级安全防护深受企业信赖,支持邮箱搬家、邮件群组、定制服务等特色功能服务,管理员后台6.0版本全新上线,助力企业高效办公。

随心邮是2016年推出的移动办公产品,将微信与邮箱完美结合,实现快速回复、语音发邮、图片发邮、视频发邮、联系人同步、标记未读、安全分享等20余项特色功能。

TOM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企业,有着一群朝气蓬勃的团队。一贯坚持从“心”及“新”出发的理念,以用户为本,服务至上为价值观,输出更具市场价值的产品。

此次参观收获满满。最后,祝广大芊芊学子们均能一展所长,踏实走好每一步。祝TOM在线更加腾博发展,为我们持续呈现更多好的产品!【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